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玉名
玉名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867,220
  • 关注人气:45,1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别总跟着指数跑,要坚定自己的思路

(2018-01-24 15:01:05)
标签:

解套第一课

股票

别总跟着指数跑,要坚定自己的思路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沉寂了3天之后,次新股再度重启,贵州燃气重新涨停,引发了次新股板块的再度疯狂。随着主板调整,创业板又有所活跃,光线传媒、同花顺等纷纷活跃,拉动指数上行;午盘附近,银行、券商大幅走高,指数创3569点新高。这样频繁的热点交替,还是股民很不适应,似乎追哪个,哪个就不涨,卖了哪个,哪个就涨了。玉名认为如今行情,考验的是股民的耐心,因为近期除了上证50的18连涨之外,其余各个热点都是交替的,切换思路也比较快,股民把握上是有难度的。但核心还是股民要认准某一两个思路的坚持,你看好大金融、大地产,其也不是不停歇的,不能说有调整了就不看好了;同样,有些股民认准创业板,那你就按照创业板的思路,无论是超跌反弹,还是价值博弈等去操作,忍受其对应的模式,就怕的是股民这山看着那山高。
  建设银行2周涨30%,工行成为全球最大银行,地产板块涨停潮,格力电器涨停创新高,大市值股在2018年上演了疯狂走势,而股民不选择这些品种就很难赚钱,而国家队资金的盈利模式解答了这些个股走强的原因。今儿微博订阅文章《银行与地产大涨揭秘,国家队盈利模式给你启示》做了分析,实际上,这些行业龙头,大市值股,本身拥有良好的业绩,拥有行业发展红利;同时,盘子虽然大,考虑到大股东,机构锁定因素,实际上流通盘并不大,走势方面反而更安全,抱团取暖更踏实。更为关键的是这些大资金不必抛售做波段,单纯享受业绩增值推动股价重心和股息就足以有丰厚利润。将散户低买高卖的模式强加在大资金模式上,那么看股票似乎一切都不合理,但如果我们更换大资金的模式,就发现一切都不一样了。而如果股民不接受这种大金融、大地产的权重模式,也有两种应对的策略,其中思路也值得研究。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近期盘面一个特点就是指数蹦极,一会冲高,一会回落,但大权重控制很好,银行累了有色上,有色累了,地产上,权重轮动,指数上行不断。但就是苦了股民,不动不赚钱,追了还是赚不到钱,操作难度还是很大的。玉名认为从市场资金面来看,近期量能始终没有提升,存量资金博弈特征明显,所以我们看到,金融、地产大幅拉升指数,但市场量能却是下降的,因为其余个股鲜有表现的机会;包括创业板也是进二退一的走势。此时,最关键的就是股民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次新股的短线热点,大金融、大地产的大市值品种,还是类似创业板的超跌反弹等,只有找对的模式,选择对应的策略,才有可能获利。想了解个股策略股市个股每日简评为您操作提供参考。

别总跟着指数跑,要坚定自己的思路
1.《改变命运的七大心态》 2.《解套系列合集》

近期玉名微博订阅文章精粹:

银行与地产大涨揭秘,国家队盈利模式给你启示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99631411124855

新能源汽车砸出黄金坑,未来行业走向与机会分析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9890557839053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