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玉名
玉名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844,482
  • 关注人气:45,1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银行、地产轮流拉升,指数强势不奇怪

(2018-01-23 15:09:04)
标签:

解套第一课

股票

分类: 股票

银行、地产轮流拉升,指数强势不奇怪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每次市场出现疲态和调整时,就会有大权重股站出来,上周的银行股就是典型,张家港行收获三连板,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的周涨幅近15%再创历史新高,其余银行给也有不错的表现;今天更是如此,银行、地产股板块轮流拉升。玉名认为之所以指数能够强势,关键就是在于上证50指数收获18连涨,这也是指数能够接连新高,甚至不顾大部分个股调整的主要因素。今天更为明显,早盘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再度大涨5%,指数直接突破3530点,与此同时,我们看到市场寄希望于上证50调整而推动创业板风格切换的计划再度落空,这就是如今的现状,涨少跌多,而大权重股、大市值股则连涨不断。
  创业板要来大行情了?那么先要搞懂三要素,创业板所处趋势,创业板权重股的情况,以及创业板的牛股情况;不少股民对于创业板的经历还是比较少,今儿就来介绍一批个股,有熊股也有牛股,熟悉其中模式。今儿微博订阅文章《博弈创业板?那么这样一批个股,要重点关注》做了分析,白马股是这一波A股持续反弹的核心,格力电器、贵州茅台、中国平安等,而对应的是我们看到创业板的白马股,如千山药机、神雾环保、乐视网、尔康制药、国民技术、九洲电气、联建光电等,创业板中市盈率最低的一批个股反而地雷频发,这是导致创业板走势不佳和股民操作难度大的关键。牛股转熊股,跌跌不休的,如长盈精密、坚瑞沃能、华灿光电、金雷风电、双林股份、振东制药、新文化、顺网科技等就是典型,一旦跌破趋势线,就应该坚决止损,不要有侥幸心理。创业板博弈,还是重趋势,轻股价的,包括之前给大家挖掘的一批个股,有的是趋势品种,有的是慢牛股,可参考。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从量能的角度来看,上证50的量能已经占比市场量能半数甚至更多,动能消耗还是很大的,所以短期对其他板块个股压制还是很明显的,股民可能注意到了上周两市跌停股数量在10-20家,本周一直接提升到了30家之上。如今管层将近期妖股全部特停,这一下造成市场群龙无首,次新股是炒了一波又一波,热点股频出,大跌也是该板块,短线资金撤离明显。玉名认为近期随着指数的新高,实际上,操作难度是在增加的,热点切换频繁,追哪个短线热点都很难获利,很容易被套;除了金融、地产、石油石化板块大权重股保持强势,其余热点也是持续性较差一些,面对这样的行情,股民需要一些耐心,布局价值股博弈中线机会,而如果想跟上指数步伐,就只能根据大市值股和行业龙头股的热点,别无选择,因为短期次新股等短线热点已经熄火了,两条主线只剩一条。想了解个股策略股市个股每日简评为您操作提供参考。

银行、地产轮流拉升,指数强势不奇怪
1.《改变命运的七大心态》 2.《解套系列合集》

近期玉名微博订阅文章精粹:

博弈创业板?那么这样一批个股,要重点关注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99264963186387

新能源汽车砸出黄金坑,未来行业走向与机会分析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9890557839053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