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玉名
玉名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867,220
  • 关注人气:45,1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煤飞色舞,涨跌交替规律延续

(2017-12-29 07:08:52)
标签:

解套第一课

股票

分类: 股票

煤飞色舞,涨跌交替规律延续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近期盘面始终维持着涨一天,跌一天的态势。热点方面,次新股受到贵州燃气停牌因素影响还是出现了明显的调整,集体跳水,而实际上资金派发在周三午盘后就已经出现了,当时是一批次新股突然开板,放量,尽管随后封板,显然有资金对特停比较敏感。而热点方面,玉名认为主要是前期调整比较大的品种,如一些大跌股的局部超跌反弹;板块方面最明显的自然就是周期股,近期频频活跃,不过方大炭素一波冲高后又回落,显然还是一种局部的技术型反抽,并不是新的趋势。同样,周四的券商股也是类似情况,中原证券,低迷了很久,突然一根长阳拔起来,但涨停后很快又打开,也说明了并不强势。
  消息面,银监会对于理财、资管产品及信托业均有政策不断出台,特别是信托业方面严禁进入房地产与股市相关规定,而由于信托业与银行、证券、保险、地产等领域联系紧密,后续如何发展则须密切观察。龙头个股方面,中国平安近期大宗交易显示有机构资金减持明显,显示前期大涨股,还是有派发的压力。今儿玉名微博订阅文章《展望2018:涨跌周期与关键指标公开》做了分析,2017年行情即将收官,这是2017年来涨幅前100名的个股,其中有不少在文章中挖掘出来的金股,熟悉的面孔有赣锋锂业、天齐锂业、牧原股份、万华化学、水井坊、新宏泽……就不一一列举了,这些只代表了过去,不代表2018年如何,来年我会继续努力,给大家送上好的研究文章。
  近段时间A股市场上涨缩量而下跌放量居多,是较为典型的弱势市场特征,随着年末排名战即将结束,市场将再度回归到自身的运行轨道。天然气股、新零售股、次新股等热点悉数出现了获利筹码的派发,与之对应的是前期调整时间较长,跌幅较大的周期股出现了活跃。如西宁特钢、神火股份、云铝股份等成为钢铁、煤炭、有色等上涨的先锋,玉名认为市场明显出现了热点强弱交替的,包括券商股也是类似,不过一点要注意,那就是力度大不如前了,中原证券,紫金矿业等都是涨停后,很快就开板了,这说明资金力度较差,当然也是与市场整体量能萎缩有关。股民对此也要有所明确,市场大的机会,当然是在量能复苏之后,否则仅仅是局部行情而已。想了解个股策略股市个股每日简评为您操作提供参考。

煤飞色舞,涨跌交替规律延续
1.《改变命运的七大心态》 2.《解套系列合集》

近期玉名微博订阅文章精粹

展望2018:涨跌周期与关键指标公开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90190070556886

布局未来,发掘钻石股之芯片股(附股)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8874046035070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