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玉名
玉名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867,220
  • 关注人气:45,1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两个因素导致调整,顺势低吸

(2017-11-14 15:09:07)
标签:

解套第一课

股票

分类: 股票

两个因素导致调整,顺势低吸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周一大盘再次冲高,周线上留下一个缺口没有回补,这个缺口大概率也是如同3357点时一样,需要回补的,所以,我们看到周二市场早盘就出现了明显的回补,越早回补越可避免持续的调整压力。另一方面,指数六连阳了,但量能依然没有放大,并且大多数的个股都没有享受到指数新高,甚至出现了重心的下移。玉名认为正是源于短期缺口,以及连阳后量能与个股背离的情况,这两点是导致调整的主要原因。包括,上周文章和今儿早盘文章,我都提到了白马股和大涨股(也包括近期连续大涨的次新股午盘后跳水明显,次新股指数近期已经连续大涨了近40%)也都在近期出现了较为明显的资金兑现利润,尤其是大宗平台的机构对倒出现非常隐蔽,但密集出现,这就足以引起股民重视了。
  今年哪个板块出现的牛股最多?新能源汽车,从上游的资源,到储能电池,再到整车,甚至连特斯拉汽车建厂都会带来相关炒作,而随着宁德时代这个动力电池的全球巨头上市,势必对一系列个股带来机会。今儿微博订阅文章《动力电池巨头上市带来两大类受益股》做了分析,宁德时代即将登录IPO,已经引发了受益股的热炒,但实际上,并不是只有参股这一个方面,针对于行业中个股,尤其是年报方面的业绩炒作才是持续性最强的。今年来给大家挖掘过的赣锋锂业、天齐锂业、华友钴业等是锂电池的上游资源走势最好,而随后储能电池,以及整车跟进,所以这是一个明确的行业链条,分阶段炒作。包括特斯拉汽车在华建厂,也仅仅是题材一种,真正活跃还是靠新能源汽车,这一条主线未来还有炒作机会。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目前行情热点没有延续性,不建议大家追涨。股指再次上涨后已经连续六日收红,短期强势可见一斑。但六连阳的背后,缩量下的不断新高、是盘面涨少跌多的表现、是二八现象的具体体现,玉名认为这里的上涨有着较大不稳固性,一旦蓝筹股分化,题材股不能有效跟进,成交量不能有效释放,这里很有可能迎来单日的大幅调整。因此,对近期的持续上行的品种,还是建议逢高减仓,落袋为安;相反,对于一些低位的热点,也要敢于低吸,近期出现的一些周期股的上涨就是下跌后的反弹,还有前期挖掘的医药,如今的ST摘帽股,也都是低位启动的,需要一些布局的勇气和耐心。想了解个股策略股市个股每日简评为您操作提供参考。

两个因素导致调整,顺势低吸
1.《改变命运的七大心态》 2.《解套系列合集》

近期玉名微博订阅文章精粹

动力电池巨头上市带来两大类受益股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73882830496826

遵循两思路,挖掘ST摘帽潜力股(附股)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7351992676839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