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玉名
玉名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844,482
  • 关注人气:45,1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黑周四、黑周一定调行情方向

(2017-11-03 07:03:50)
标签:

解套第一课

股票

分类: 股票

黑周四、黑周一定调行情方向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回顾本周走势,10月30日市场迎来了黑周一,A股全线下挫,板块普遍下跌,沪指跌破3400点,单日跌幅创两个半月之最,个股更是惨跌一片,很多个股不仅没有享受到指数突破3400点新高的红利,却承受了指数跳水的风险,周四再度出现了类似的情况。玉名认为在3400点附近出现大震荡,意味着此点位附近确实存在较为明显的压力,也就是说市场目前不具备出现大级别行情的条件。市场短期仍将保持弱势整理走势,阶段性盈利需要有一个消化的过程,如果主流板块不再接力,市场自然会出现阶段性调整,这也是周四跳水的原因。而且在沪指突破3400点之际,之前护盘的银行类股票普遍走弱,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破短期均线;而且,三季报显露,证金在减持银行,这个板块未来走势如何,也成为了多空转换的重要力量。
  从技术形态来看,长下影杀跌之后市场低开震荡走高,但量能萎缩明显,所以仅仅是技术反抽,很快就出现了再度的调整,这也意味着热点板块的大幅洗盘的开始。量能方面,如果以3360点一线为中枢,沪指则围绕该中枢运行超过一个半月。量能较会议期间有所提升,但相比于三季度的平均水平已经较远,权重股对指数提拉作用明显。今儿微博订阅文章《资金暗战上演,砸盘股与低吸股悉数露面》做了分析,年末是资金暗战最激烈的时间,为了不同的目的,砸盘、低吸、拉升、调仓等几乎同时进行,最典型的是险资股分化明显;国家队在近期明显是持续减持的;而QFII则继续专注于行业龙头股的增持和坚守,这里面的因素值得研究。
  权重股内部护盘资金发生转变,砸盘与护盘就是一线间,市场当前成交量不活跃是不争事实,不足以支持金融板块中的超级权重展开持续力度上拉。均线方面已经形成了破位,技术面上,大盘下方还有两个缺口要回补不能忘记,后期将回补3357点附近的缺口,而一旦近期护盘资金撤离,大盘不排除向下回踩3331点附近的缺口。8月28日沪综指出现的3331-3336缺口近一个月没有回补,近期几次回补,都是仅仅进行到一半就出现了权重股护盘;还有就是10.9日的缺口也是类似,10.30日回补了大部分,还留下了一个不足1点的小缺口,但这里终究要回补的,且越早越好,这样空头力量宣泄之后,会有更多资金尝试低吸,短期来看,股民还是要多看少动,耐心等待调整的结束。想了解个股策略,股市个股每日简评为您操作提供参考。

黑周四、黑周一定调行情方向
1.《改变命运的七大心态》 2.《解套系列合集》

近期玉名微博订阅文章精粹

资金暗战上演,砸盘股与低吸股悉数露面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69896308134454

挖掘年末最后一个涨价周期行业(附股)http://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6844740677276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