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玉名
玉名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867,220
  • 关注人气:45,1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400点时代,赚钱效应比指数更重要

(2017-10-30 07:10:44)
标签:

股票

解套第一课

分类: 股票

3400点时代,赚钱效应比指数更重要

声明: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
  过去一周热点一日游现象明显,如高送转、次新股、高铁等皆是当日冲高后,次日就跳水。目前两市形成的分化格局走势,指数虽然依托权重股,实现了指数红盘,个股调整的上行,量能始终跟不上,这样热点持续性也无法改善,导致行情不温不火。热点方面,层出不穷,但持续性都很差,这就给投资者增加的赚钱的难度,尽管3400点刺破,无法改变赚钱效应,其意义也大打折扣。今儿玉名微博订阅文章《挖掘年末最后一个涨价周期行业(附股)》做了分析,今年涨得好的板块,如锂电池、白酒、煤炭、钢铁、稀土、染料等,大多来自于涨价因素,而随着周期股9月来的调整,涨价股还有机会呢?从政策、行业前景、供求关系、涨价因素来看,唯水泥板块符合。
  从实际交易的情况来看,由于成交量方面一直得不到有效放大,盘面缺少明确方向,区间震荡的态势依然明显,此前的市场节奏仍未彻底打破。上周盘面中呈现出的“跌多涨少”以及“沪强深弱”格局。玉名提醒股民的是自8月29日以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状态持续时间已近两个月。过去一周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态势仍在持续,即便是10.24日依然有逾80亿元资金净流出。两融方面,节后10.16一度回升至9950亿元上方的两融余额再度出现回落,近期徘徊在9900元上下。此外,从上周两市成交方面的情况来看,成交量依旧维持低位徘徊的态势,较前期萎缩明显。
  进入到了三季报公布的尾声,从目前来看,各路资金也是调仓明显,QFII增持金额最多的是贵州茅台、恒瑞医药、大参林、深圳机场和全聚德,食品饮料、医药成为QFII钟爱的板块。汇金对中小创充满信心,7成以上个股布局在中小创,与偏好主板大盘股的证金公司形成鲜明对比。玉名认为近期中小板重心也再次走高,并再创反弹以来新高;创业板指数再次站上了年线,显得较为强势,显然相比于主板,中小创成长股更具有吸引力。显然,目前价值投资抱团的态势愈发明显,且集中在传统板块,尤其是酒类股、医药股和金融股之中,而业绩则是上述机构选股的核心依据。想了解个股策略,股市个股每日简评为您操作提供参考。

3400点时代,赚钱效应比指数更重要
1.《改变命运的七大心态》 2.《解套系列合集》

近期玉名微博订阅文章精粹

挖掘年末最后一个涨价周期行业(附股)http://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68447406772763

下周行情(10.30-11.3)要点早知道http://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6774747812459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