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玉名
玉名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867,220
  • 关注人气:45,1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000点主力欲擒故纵的意图

(2009-06-30 14:53:58)
标签:

股票

证券

玉名

股指

个股

通道

分类: 股票

3000点主力欲擒故纵的意图

声明:本文归“新人”玉名博客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转载于本博客,玉名拜上,谢谢各位。
  周三股指在3000点关前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走势,成交量方面保持温和平稳的状态,即便在午盘后的小幅跳水中,也没有出现过多的振荡,这说明虽然3000点大关临近,但市场持股心态已经较为稳定。消息面,国家发改委昨晚宣布,国内成品油价于今天凌晨起上调每吨600元,这已是今年第四次成品油价调整,此次调价也是基于定价机制作出的,当国际市场原油连续22个工作日移动平均价格变化超过4%时,可相应调整国内成品油价格。且是一个月内两度调价,显示国内外油价联动正日益紧密。此次调价幅度高于上次,加上上次每吨调高400元,成品油价在一个月内每吨已整整上调了1000元。这对中石油、中石化两大石油集团无疑是一大利好,昨天尾盘时,石化双雄的集体上行,看来是有先知先觉的资金提前布局炒作,而今天高开后资金快速兑现使其出现了冲高十字星。玉名我认为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没有必要追寻这样一个短线博消息的操作,按照股指运行趋势相关个股即可,如果只是为了追,那么你永远都是慢一拍的状态。
  两市第三只IPO个股落定家润多(002277),次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A股(其中网下发行不超过1000万股),本次募集资金将主要投向三个项目总投资约为5亿元,预计发行日期为7月8日。目前三只发行的新股都为深市中小板个股,对于市场冲击较小。因为从数据显示,目前基金募集和入场都处于较好的状态,完全可以抵消新股发行的压力。截至6月29日,2009年上半年,共有53只基金成立。从募集金额来看,今年上半年,57只新成立基金共募得资金929.91亿元,比2008年上半年多出150余亿元,与2008年下半年相比,募集资金量更要高出近470余亿元。从发行类型来看,今年上半年共新成立26只股票型基金,募集资金为678.05亿元;新成立混合型基金9只,募集资金197.92亿元;新成立债券型基金16只,募集资金431.69亿元;新成立货币市场基金2只,募集资金34.11亿元。
  股指今天一度冲高到了2997点,距离3000点近一步之遥了,其实,大多数投资者都明白,现在股指的强势明显,3000点并非是一个强阻力关口,股指拿下3000点是很轻松的事情。主力在此处欲擒故纵其实对于投资者来说是更有利的走势,股指在突破了2885~2945点的“雷区”后,实际上已经摆脱了阻力,继续上行的趋势已经非常明显了。大家可以思考一下,股指自09年3月3日调整之后反弹的运行方式,有一条明确的上升通道,下轨是3月3日2071点、4月28日2401点、5月25日2610点和6月15日的低点2727点的连线,目前,此条趋势的下轨已经运行了2835点一线,对于大盘形成强有力的支撑。期间采用的方式,就是边上涨边夯实的方式,大家可以想一下股指在2200点,2300~2400点,在2500~2700点,2700~2900点期间的运行方式,实际上主力这种沿着反弹通道上升的方式是相当健康的。这种运行方式会比短线快速逼空的方式来得更长久,所以投资者在每天关注个股的同时,有时候也需要跳出狭窄的“小巷”思维,转而从另外的高度,研究股指运行的大趋势,以及所处的位置,这样就能够明白此时的策略。大家发现了,最近股指板块轮涨的节奏较快,如果此时你来回追赶节奏,其实往往会发现总是慢一步的尴尬,因此此时一定要采取守株待兔的策略,反弹主线出现一定的短线调整,其实恰恰是再次回补加仓的机会,这是下一波轮涨的开始。想了解个股盘后点评,股市个股每日简评供您检索参考,股市机密内参(早盘、收盘、晚间三次更新)点击研究为您操作个股提供工具。

超级牛仔16强实盘赛进行中,观察其操作可发现,目前市场操作难度加大,耐心持有比频繁换股更为有利,更多操作策略可登录中证内参“超级牛仔”观看。
推荐散户使用:
《中证内参》股票杂志(点击即可下载)

我希望大家留言可以署一个称呼,这样大家交流更加方便。我也好称呼您,对于您的观点也能够连续。其次是文章是我的思路和观点,难免有些不合适您口味,投资就是个性化的事情,见仁见智,博客是我记录自己记录点滴,以及和大家交流、探讨的地方,希望大家从文章中各取所需吧。无论文章观点如何,博您一笑一乐也是好的。玉名一家之言,供您娱乐^_^谢谢大家,欢迎积极探讨,如有事还可以发邮件探讨,有时间可以到本博首页去看看其他文章,再次祝福大家投资有好运,玉名拜上3000点主力欲擒故纵的意图3000点主力欲擒故纵的意图3000点主力欲擒故纵的意图3000点主力欲擒故纵的意图3000点主力欲擒故纵的意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