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恒昌
李恒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88,482
  • 关注人气:35,9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鲁能泰达主场之争彰显足协官员不如普通球迷

(2012-06-29 12:16:33)
标签:

李恒昌

足协

足协杯

鲁能

泰达

主场

争论

混蛋

体育

鲁能泰达主场之争彰显足协官员不如普通球迷

 

李恒昌

 

 

足协杯第三轮山东鲁能4:0战胜东莞南城之后,将在下一轮面对上届足协杯冠军天津泰达。按照中国足协制定的《2012年中国足球协会杯赛规程》中“所有比赛,联赛总排名在前的俱乐部优先选择在本方主场进行比赛”的规定,去年联赛排名高于泰达的鲁能应该在主场作战,但足协给出的赛程方案却是泰达主场,鲁能客场。

 

对于足协这一错误,鲁能球迷率先发现,然后报告鲁能俱乐部,俱乐部随后向足协提出质疑。足协给出的答复是依据2012中国足协杯赛事手册对于足协杯第四轮的一条说明,“中超联赛前三和2011年足协杯冠军直接落位,联赛冠军、联赛亚军、联赛第三名和2011年足协杯冠军的签位分别为11359.第三轮获胜的12支球队根据既定签位确定比赛对手”,泰达主场属于自动落位。这一答复,显然不能成立。

 

根据规则,其实这一问题非常简单。那就是,联赛前三和足协杯冠军,获得的只是不用打前三轮比赛的资格,并没有获得主场资格。主场资格仍然由联赛排名来确定。依据这一原则,鲁能毫无疑问应该打主场。即便足协已经事先确定了泰达的签位,面对这一自相矛盾的规定,足协也应该修改泰达打主场的错误安排。因为,关于第四轮比赛的“小说明”应该也必须服从整个比赛的“大办法”。

 

足协自相矛盾的错误做法是谁发现的?球迷。

鲁能提出质疑后,足协是如何答复的?研究。

这说明什么?足协对规则的研究赶不上普通球迷。

可爱的足协大人,I 真是服了 YOU !这样的问题,连最普通的球迷,甚至小孩子都懂,你还研究什么呢?

这样说,请球迷们原谅。因为,将大家和足协相提并论,有侮辱大家的人格之嫌。好在我只是打个比喻。

 

足球比赛规则和制度,是非常严谨、严肃的事情。但是,足协大人们却是如同儿戏。从强奸中超俱乐部意志,恒大7外援方案被通过,到足协杯鲁津主场搞出的混乱,可以看出,足协不仅本身不懂规则,是一帮典型的混吃混喝的官僚,而且还是一帮视规则为儿戏,根本不按章办事的人。

 

中国足球发展历史已经证明,谢亚龙南勇等贪官污吏祸害足球。当下的现实和不久的将来将会证明,不懂足球、不尊重规则、视规则为儿戏的官僚主义同样会祸害中国足球。

 

2012629

 

 

言情小说《我是武松,你是潘金莲》:http://t.cn/ 

官场小说《官场无间道》:http://read.10086.cn/www/bookDetail?bid=371591392

麻辣历史《故事里面有个女人》:

http://read.10086.cn/www/bookDetail?bid=37159151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