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恒昌
李恒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88,482
  • 关注人气:35,9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世界杯趣味大盘点,有多少无奈可以重来

(2010-07-11 21:45:51)
标签:

李恒昌

南非

世界杯

趣味

总结

盘点

体育

世界杯趣味大盘点,有多少无奈可以重来

 

李恒昌

 

 

本次世界杯,非洲的南非和尼日利亚是应景式团队,亚洲的日本和韩国是学习型团队,美洲的巴西和阿根廷是表演型团队,欧洲的西班牙、荷兰和德国是战斗型团队。随着比赛的深入,应景型的退学了,学习型的留级了,表演型的回家等四年之后补考了,唯独战斗型的留到最后,排排队吃果果了!

 

世界杯金乌鸦奖获奖名单:1、开幕式主创团队:他们以屎壳郎滚臭球的形象设计,展示了地球人与粪搏斗、奋勇前进的可贵精神;2、南非球迷的大喇叭:他们以实际行动证明,超强噪音不可怕,可怕的是人们能够很快适应它;3、葡萄牙球星C罗:他以出色的表演说明,球星在场上可以没有上佳表现,但不能没有假摔和花边。

 

时间虽然已经进入21世纪,但是人们依然喜欢造神,本次世界杯,主要造就了三大神:一是郑大世超级爱国神,折射人们对偶像崇拜的难舍难分情结;二是巴拉圭超级乳神,反馈人们对丰乳肥臀女人的极度膜拜;三是章鱼保罗超级预测神,折射世人普遍存在的赌博心理和投机心态。

 

本次世界杯三大不可信的话:1、朝鲜战胜巴西,获得大力神杯;2、尼日利亚队潜力很大,将是最大黑马;3、鉴于误判层出,国际足联将考虑在以后的比赛中引进鹰眼技术。

 

南非世界杯三宗最1、最具战斗力的球队——法国,遗憾是把战斗精神用错了地方;2、最精于计算的球队——西班牙,每场比赛,只赢对手一个球,进多了好像属于浪费;3、最富有幻想精神的球队——朝鲜,渴望进入八强,遗憾的是撞上了南墙。

 

因南非世界杯而价格暴涨的商品:1、中国产呜呜组啦;2、马拉多纳戴的手表;3、巴拉圭乳神牌手机;4、德国产章鱼5格林牌黄油。

 

南非世界杯躲在一边说蹭话的三大名人:1、骂完中国足协又骂国际足联的李大眼2、不知天高地厚说看不上梅西的凤姐3、不懂装懂高谈阔论的韦举国

 

本次世界杯,卡卡本来是打卡的,结果被别人消费了;梅西本来是表演的,演着演着把台词忘记了。从两届足球先生在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可以看出,当世界足坛进入整体足球时代,单纯依靠球星战术,只能是卡壳没戏

 

阿根廷启示录:1、阿根廷我为你哭泣的泪水,可以斟满酒杯,永远换不来大力神杯;2、赢得比赛,比戴很多手表做广告更重要;3、不能因为被授予悲情英雄的称号,就发誓绝不浪得虚名;4、德国告诉你,理想多丰满,现实有多惨;5、梅西的杯具在于,他时刻想到自己是球星,而不是一个球员。

 

世界杯上,C罗的路子是表演表演再表演:一是表演花活,二是表演假摔,三是表演失意和无奈;鲁尼的路子是懊恼懊恼再懊恼:一是懊恼队友,二是懊恼裁判,三是懊恼自己;亨利的路子是内讧内讧再内讧:先是内讧烂了自己的身体,后又内讧倒了球队,最终内讧掉了足协主席。

 

世界杯上最拉风的人:说朝鲜队员郑大世流泪拉风,巴拉圭教母笑了;说教母胸装手机拉风,勒夫笑了;说勒夫吃鼻屎拉风,英国门将格林笑了;说格林黄油手拉风,意大利金哨笑了;说金哨误判拉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笑了;说布拉特见风使舵,全世界球迷都笑了。

 

世界杯更衣室训言:1、此时拼搏,将成英雄;此时内讧,将成狗熊!2、疯狗一样踢球,绅士一样享受!3、即便此时此刻,对手也在考虑怎么打爆你的狗头!4、请坦然享受无法回避的失败和痛苦!

 

世界杯总体印象:一个老头在奔走,一位老人把泪流;一只大虫滚屎球,一把长号显风流;一个队员骂主帅,一个潮男会吹牛;一帮门将黄油手,一伙记者被揩油;一个女人露乳沟,一条章鱼最是牛;一干菜鸟变凤凰,一些豪门快开溜!

 

2010711星期日

 

 

 

爱情每天早上醒来都是新的

 

http://image2.55.la/anonymous/logo/2009/03/30/09/1771616.gif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