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恒昌
李恒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88,482
  • 关注人气:35,9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鲁能拒绝熄灯,绿城败在错觉

(2010-03-27 21:26:16)
标签:

李恒昌

足球

鲁能

中超

大胜

绿城

评论

体育

鲁能拒绝熄灯,绿城败在错觉

 

李恒昌

 

 

 

新赛季,很多人看不上鲁能,以为鲁能不再是夺冠热门,可能要“熄灯”。这场比赛,鲁能以有力的行动,证明他们的前途依然光明。

 

1、赢得比赛更环保。今天是地球熄灯一小时日,从20302130是熄灯时间。赛前,有球迷戏言:建议关灯摸黑踢球,以响应节约能源活动。足球和球门做成发光的,看球进谁家大门的次数多谁就输了!观众可摸黑看球,可以边看边讲鬼故事,也可以者喊口号:天黑地黑不如中国足球黑!!!但是,鲁能没有采纳这一建议,尽管对手下半场试图将鲁能拖入黑暗。他们不仅没有鲁能拒绝熄灯,绿城败在错觉答应,而且强势鲁能拒绝熄灯,绿城败在错觉爆发,打出一片光明。因为他们知道,赢得比赛比熄灯更环保更节能。

 

2、在阵痛中找到感觉。和绿城相比,鲁能进入状态早,状态也好,4132或4312阵型开始鲁能拒绝熄灯,绿城败在错觉找到感觉。此前的鲁能,处于阵痛磨合期,亚冠两连败,使球队和伊万遭到批评和质疑。但是,他们依然坚持应该坚持的东西,纠正之前的不足,取得了明显成效。他们之所以进入状态早,状态比对手好,就在于他们参加亚冠联赛,提供了磨合和找回状态的机会。从这个角度讲,参加亚冠,对联赛鲁能拒绝熄灯,绿城败在错觉并不全是负担。

 

3、双前锋比单前锋好。此前很长一段时间,鲁能打单前锋战术。效果不很理想。反击速度那么慢,只有一个站桩式韩鹏当前锋,不是白给吗?上一场开始,伊万调整为双前锋战术,成效不明显。这一次,见到了威力和成效。韩鹏和班森的组合,鲁能拒绝熄灯,绿城败在错觉创造了很多机会。如果他们抓机会的能力再强一点,恐怕会把对手打成筛子。

 

4、快速度意味着多进球。以前,鲁能的主要问题,不是防守回追速度慢,而是进攻推进速度慢。这场比赛,进攻速度明显加快,特别是反击速度和一脚出球非常快,好似找到06年的感觉。这场比赛证明,鲁能鲁能拒绝熄灯,绿城败在错觉再也不能踢慢吞吞的老妇人足球了,把激情打出来,把速度提起来,其气势将震撼中超所有对手。

 

5、对手的错觉鲁能拒绝熄灯,绿城败在错觉成就鲁能。鲁能的胜利,除了自身发挥好之外,还有对方的配合。以前,鲁能比赛之所以难看,很大程度上源于对手打防守反击,屯兵后场,让鲁能鲁能拒绝熄灯,绿城败在错觉找不到进攻的空间。绿城今年通过引援实力有了极大的提升,加之鲁能处于阵痛期,使他们产生了错觉,以为鲁能“身心俱疲”,从而产生了种种想法。正是这不切实际的想法,害了绿城。与鲁能打对攻,会死的很惨。这个教训,绿城应该汲取。

 

    6、很有价值的意外发现。本场比赛,有一些难得的发现,将对今后提供参考。主要表现在:一是安塔尔在左路发挥很好,传球很好,其威力不比日科夫差。二是鲁能虽然刚参加完亚冠比赛,但是体能很好,人们没必要为此鲁能拒绝熄灯,绿城败在错觉担忧

 

7鲁能拒绝熄灯,绿城败在错觉亲爱的蕾蕾哪去了。鲁能首发阵容让人大吃一惊,最主要的是李雷雷突然消失,杨程鲁能拒绝熄灯,绿城败在错觉出现在首发阵容。好在杨程鲁能拒绝熄灯,绿城败在错觉表现还好,但不知道蕾蕾那里去了。是受伤,还是其他因素,咱鲁能拒绝熄灯,绿城败在错觉不知道。比赛中曾发微博询问,有人却说,还想问你呢?鲁能拒绝熄灯,绿城败在错觉但愿不是鲁能拒绝熄灯,绿城败在错觉传闻中的那样,也不是被伊万封杀。

 

新赛季,很多人看不上鲁能,以为鲁能鲁能拒绝熄灯,绿城败在错觉不再是夺冠热门,可能要“熄灯”。这场比赛,鲁能以有力的行动,证明他们的前途依然光明。我们期待着。

 

2010327鲁能拒绝熄灯,绿城败在错觉星期六

 

 鲁能疑似中了11号魔咒?

开心肉夹馍开心肉夹馍http://image2.55.la/anonymous/logo/2009/03/30/09/1771616.gif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