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恒昌
李恒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88,482
  • 关注人气:35,9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由足协自摸高洪波想到美国总统选举笑话

(2009-05-05 06:53:26)
标签:

李恒昌

足球

评论

足协

选帅

高洪波

当选

主教练

美国

总统

选举

笑话

体育

由足协自摸高洪波想到美国总统选举笑话

 

李恒昌

 

 

当选总统说,所谓选总统,其实就是在两个坏男人中选比较不坏的那一个。

 

——题记

 

 

在中国足协于一帮“土八路”里规模空前地选主帅的“自摸”游戏中,我是始终支持北京人高洪波的。这一点,有以前的博文为证。博文写于226日,题目是海选是一个方子吃药,国足矬子里面选矬子》,地址是:http://blog.sina.com.cn/s/blog_557031b90100cqps.html)。

 

在当时的文章里,有这么一段话:“倒是那个叫什么波的,以前国足没给人家多少机会,实在没办法的情况下,可以让他试试。其他人,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自己盖棺定论了,还瞎折腾啥!”眼下,高洪波果真当选主帅,这丝毫不说明自己的文章有先见之明,只能说足协领导多少擦亮了一点长期被迷糊了的眼睛。

 

之所以支持高洪波,其实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既然足协有银子喝酒,没银子请外教,“老妈妈跳井——尖脚到底”地要请相对便宜,又听话的“土八路”当主帅,即便这些人再差,总要从里面选一个吧?这些话的意思是,支持高洪波,并不是因为他多高明,而是和其他人相比,要稍微好一些。

 

始终认为,足协的这次选帅,不是“矬子里面选将军”,而是“矬子里面选矬子”。记得有位当选的美国总统对记者说,所谓选美国总统,其实就是在两个坏男人中选比较不坏的那一个。这次国足选帅,其实也是这个意思。

 

关于美国总统选举,还有一个笑话。一位当选的总统说,认识和熟悉我的人,票都投给了他;认识和熟悉他的人,票都投给了我。因为认识和熟悉我的人少,所以最终我当选了。这句话,虽是调侃,但也道出了某些真实:只有了解和熟悉的人,才知道他那两下子。

 

照此推理,这次足协选帅,可能高洪波恰恰是沾了“人不熟”的便宜。本人支持高洪波,也是因为他没有带国家队的经历,希望足协给他一个机会。这对其他竞争者来说,可能有些不公。但是,这是没办法的事情。

 

作为“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中国球迷,既然足协已经选择了高洪波,我们就应该支持他,而不是起他的哄,喝他的倒彩。但是,这种支持,最多也是一种“弱弱地”支持,或有限度支持。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对高洪波抱过高希望,免得最终再次失望。

 

对于高洪波执教国足的前景,本人是既不看好,也不看得特别孬。好,绝对好不过米卢,差也差不过朱广沪、沈祥福。对高洪波的希望和要求是,不求有功,但求无过;不求有很大突破,但求别被弱旅再次突破。而已,而已。

 

200955

 

《返老还童》更应该获得奥斯卡最佳电影

中国版奥斯卡大奖获奖名

一道让家长狂晕不止的小学语文课外

亲爱的,你究竟是哪里在想

这世界,谁最懂得“爱”

雷人是雷锋的弟弟,应该号召人们向其学 

我爱你”真的是最难听的汉语吗 

被遗弃在列车上的玫瑰和爱 

比小沈阳“Pia”字更有意思的一个字:“Bia”

 

  http://image2.55.la/anonymous/logo/2009/03/30/09/1771616.gif  http://image2.55.la/anonymous/logo/2009/03/30/09/1771616.gif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