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恒昌
李恒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85,501
  • 关注人气:35,9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黄河绝恋——中国足球最新笑话

(2008-07-06 15:49:07)
标签:

跟着火炬看中国

李恒昌

足球

笑话

体育

黄河绝恋——中国足球最新笑话

 

李恒昌 改编

 

黄河绝恋——中国足球最新笑话

 

黄河绝恋


      某君一心盼望国奥队能在奥运会上创造奇迹,但自己心中又没底,于是去请教上帝。上帝最初不肯搭理他,他就穷追不舍。上帝告诉他,这个问题,需要到黄河岸边告诉你。该君感觉有门,就急冲冲地来到黄河岸边。这时,上帝告诉他:“到了黄河,你也该死心了吧。”
 

到世界杯的路

 

黄河绝恋——中国足球最新笑话茫茫沙漠中,某君挣扎着把吉普车开到一个骑骆驼的阿拉伯人身边问到:“先生,请问到南非世界杯的路怎么走?”“沿着这条路一直向前。”阿拉伯人说,“到了2008年,再掉头,向回走。”


  
就差你了


黄河绝恋——中国足球最新笑话  体育总局人事部门要某君出足协内部干部轮岗和下岗人员的建议名单。该君连续报了三次,都没过关,人事部门说人员不全,到了第四次。该君问“这次可以了吗?”对方回答“差不多了。”“还差什么?”对方答:“就差你了!”

 

观看比赛

 黄河绝恋——中国足球最新笑话一美眉陪某君观看中国队与泰国队的比赛,泰国队压得中国队喘不过气来,中国队禁区内险象环生,对方进球那一刻,美眉一惊之下偎在该君怀里。过了一会儿,美眉红着脸说:“真对不起,我被对方的进球吓着了。”该君说:“没关系的,你愿意陪我观看中国队与巴西队的比赛吗?那样更精彩。”

 

把他给炒了

 

黄河绝恋——中国足球最新笑话某君:你快去想法把XX的嘴给堵住。秘书:为什么?某君:他总在媒体面前说我是糊涂虫。秘书:唉呀,真可恶!他怎么能把我们足协的重要秘密泄露给别人呢!

 

国足没死

 

黄河绝恋——中国足球最新笑话某君在职工做学习雷峰精神的报告时念稿曰:“雷峰没有死!”众笑,并议论纷纷。“就像中国足球。”他解释说。众人更笑。秘书在一旁小声提示道:精神,精神!该君接着对台下说:“对!还精神着呢!

 

       黄河绝恋——中国足球最新笑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