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恒昌
李恒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85,501
  • 关注人气:35,9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英国首相接见郑智,德国总理也要会见谢亚龙?

(2008-01-14 06:42:00)
标签:

我记录

职场故事

郑智

英国

首相

谢亚龙

体育

 

英国首相接见郑智,德国总理也要会见谢亚龙?

 

李恒昌

 

 

最近一个时期,郑智这小子可真够风光的。又是助攻,又是进球的,忙得不亦乐乎,牛气得一塌糊涂。甚至连一向比较自负的英国人,也不得不向他翘起大拇指。有媒体说他能力强得“有些过分”,查尔顿队长甚至说,他的名声有时让我“嫉妒”。仔细想想,还是人家老外会说话,明明是夸你,听起来却像在骂你。

 

最令人兴奋的是英国首相要请郑智“喝茶”了。据媒体报道,今天,郑智将应英国首相布朗邀请,前往唐宁街10号英国首相府做客。听说这一消息后,着实为郑智激动很心情了一番。那情景,好像当年我们有幸面见“伟大领袖”,简直是屁颠屁颠的。

 

郑智说,被首相邀请“非常荣幸”。这话一点也不假。要知道,英国首相是何等人物啊?在国际上,应该是排在美国总统布什之后的二、三号人物吧。这么一个大人物邀请郑智前去做客,这说明什么?肯定不是人家发高烧、吃错了药,或者郑智祖坟上冒青烟吧?

 

在俺看来,英国首相邀请郑智一事说明,有实力,才会有好的表现;有好的表现,才会赢得人们的关注和尊重。如果不是郑智在英冠有上佳表现,赢得了老外的尊重,人家首相大人邀请咱他嘛?难道吃饱了撑得吗?

 

得知这一消息的当天夜里,抱着刊有郑智大幅照片的《鲁能队刊》入睡。半夜之中,做了一个非常奇怪的梦,梦见德国总理要会见我们的足协主席谢亚龙。故事情节大致如下:

 

国奥队在德国参加友谊赛,他们一举逼平了世界豪门拜仁慕尼黑。当时,德国总理默克尔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那场比赛。平时,德国总理是一位球迷,对拜仁的一行一动极为关注,前一个时期她还关注克林斯曼入主拜仁的消息,中国国奥小将的表现引起了她的极大兴趣,于是她要接见国奥队一行。

 

当默克尔把这一决定告诉她的助手的时候,助手说:最近几年,中国足球进步很快,培养了不少人才。这其中,他们的足协主席谢亚龙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决心在奥运会上夺牌。如果你想接见他们,最好是见一见谢亚龙,他正好在德国督军。据我所知,英国首相准备借鉴他们的球员郑智,我们不能落了他们的后尘。

 

于是,默克尔改为约见谢亚龙。没想到,谢亚龙说,默克尔是谁?我认识吗?国奥队马上要到法国比赛,人家法国总统还等着我呢!

 

梦做到这里,也就醒了。回想梦中的情景,扭了扭自己的耳朵说:想什么呢?怎么跟着卢生学,净做黄粱美梦啊。当然,你知道,这并不是一个真实的梦。但是,作为球迷,真的向往有一天,中国足球也能像郑智一样,在国际上牛他一把。

 

不过,有件事情自己在梦里忽略了,也忘了让人提醒谢主席:默克尔是个女的!

 

 

 http://images.china.cn/attachement/jpg/site1000/20070919/000cf1a48a75085ab07e24.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