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后现代派小说家童牧野
后现代派小说家童牧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251,627
  • 关注人气:16,5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FredrickBackman

(2019-03-17 16:01:06)
标签:

童牧野

分类: 童牧野藏书

Fredrick Backman

*

*

瑞典瑞典语,小说家Fredrick Backman(弗雷德里克·巴克曼。1981.6.2201938作品分库20182019.3.13更新。《童牧野藏书录,含童牧野的随笔》水晶球微博版、新浪微博版第17362019.3.17。童牧野藏书6号书橱1格左。

Fredrick Backman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En man som heter OveA man called Ove宁蒙译四川文艺出版社2015年首版、20163次印。32开本平装30322.6万字。版权页定价35元。3星级。

Fredrick Backman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En man som heter OveA man called Ove,《那些远比电影更好看的小说原著》全10册:今何在《悟空传》、是枝裕和《步履不停》(歩いても、歩いても)郑有杰译、尤金·奥尼尔《长夜漫漫路迢迢》、文德琳·范·德拉安南《怦然心动》、毛姆《刀锋》、弗雷德里克·巴克曼《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伊萨克·迪内森《走出非洲》、弗朗西斯·司各特·菲茨杰拉德《了不起的盖茨比》、Uzodinma Iweala《无境之兽》、崛辰雄《起风了》。北京磨铁数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7年版。微信读书版137.么万字2018年收藏。3星级。静容。

Fredrick Backman《熊镇》郭腾坚译。四川文艺出版社2018年版。版权页定价45元。微信读书版24万字2019年收藏29.993星级。静容。

Fredrick Backman《时间的礼物》孙璐译。天津人民出版社2018年版。网易蜗牛读书版2019年收藏。3星级。

Fredrick Backman《长长的回家路》余小山译。北京联合出版公司2019年版。网易蜗牛读书版2019年收藏。3星级。

童牧野2019.3.13网摘:弗雷德里克·巴克曼(Fredrik Backman),瑞典专栏作家、博客作者、作家,生于1981年,2012年发表处女作《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令他一举成名,这部小说被翻译成25种语言,成为国际畅销书,2015年被改编成同名电影,获提名第89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是枝裕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