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后现代派小说家童牧野
后现代派小说家童牧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247,941
  • 关注人气:16,5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宝库天书简版:2016.6.15三收盘

(2016-06-16 08:20:53)
标签:

童牧野

时评

历史

股票

财经

分类: 童牧野天书

*

牧野静弓、童牧野《宝库天书简版:2016.6.15三收盘》。

*

3章、中证500股指期货IC及现指的脸谱:

中证500股指期货IC1606脸谱2016.6.15星期三5723.4昂首绿四5732红一592011点。成交13782。持仓12836手。结算升至5931.4

中证500股指期货IC1607脸谱2016.6.15星期三5623.8昂首绿三5626红一58277点。成交7019。持仓增至11429手。结算5834

中证500股指期货IC1609脸谱2016.6.15星期三5439昂首绿四5450红一5627.611点。成交987手。持仓4408手。结算5638.2

中证500股指期货IC1612脸谱2016.6.15星期三5232.6昂首绿四5260红一5428.22。成交709手。持仓3407手。结算5426.6

中证500指数脸谱2016.6.15星期三5746.44昂首绿五5762.76红一5952.85468。跌1

升贴水变化:ic1606贴水缩至32点。ic1607贴水缩至125ic1609贴水扩至325ic1612贴水缩至524

*

1章:上证50股指期货IH及现指的脸谱:……

2章:沪深300股指期货IF及现指的脸谱:……

4章:多空对比:……

5章、貌似锅架队席位(实则可能不是)的多空持仓的进退留痕:……

此处第1245章,共略去天书详版中的几千字,实名制铜丝族偶尔(一年中偶尔一天)要看(了解范本,以便自己推算其余各天),可来函索取(若当天或次日都无暇抽空给予,将在数日后、一般是周末双休日,抽空给予最新一天详版的最新数据、最新范本之全文)。

*

童牧野2015.10.3有关复函的告知:天天必开的信箱变化为以下4个。

2015.10.3以前的来函,已全部回复完毕(只需备案或删除而无需回复的除外)。

鉴于有些信箱服务器对信函中某些词语有自动过敏而阻截整封信函的功能。凡是该收到复函而没收到复函,或来函被服务器退回,请注册163126sinahotmail等免费信箱,发到我以下信箱试试,看是否有回音。

或用我新浪微博的私信功能,彼此沟通:哪些信箱好用,哪些信箱有临时故障、持续故障。

如今,天天必开的信箱(每天必开1次或更多次)变化为以下4个:

tongmuye@163.com

tongmuye@126.com

tongmuye@sina.com

tongmuye@hotmail.com

如果您发到我其他已弃用或有故障的信箱而我没看见或没收到,或您没收到我的复函,请把您的来函,再发到我以上4个信箱中的任何1个或数个,以便及时沟通。

*

一劳永逸、触类旁通的代邮:

Ni kj na yipm hl 2015-05-09 16:17在童牧野博客留条:“看了大师的一些东西,才知道自己孤陋寡闻,是今年到上海碰到一个您的弟子,才知道您的。你的这个弟子身价也不少,但他谈及您时,他和我们都无限的仰慕。”

童牧野2015.5.10答:如沐春风的缘分应对。

我再怎么低调,坚决不上电视,无暇接受媒体采访,不搭理激将法(让无缘者愚蠢到底,不屑于点拨之),极度厌恶电话、尽量不用电话(以免对方为我的嗓音之年轻而惊讶不已,以为我是我的儿子),越来越无暇参加小学、中学、大学的老同学大型聚会、越来越无暇参加厂、所、校的老同事大型聚会,越是有缘者(含知音级、财团将士级的部分老同学、老同事、老学生、老恩师、老上级),越是有缘在过去、现在、未来、世世代代共同致富者,越是尽量只用Email沟通(或对方委托其子女、孙子女和我Email联系,自觉避免用电话可能会打扰我的随时闭眼休眠或遐想的自然节奏),确保双方的自由休息权、随时休息权……低调之余,对来自人世间的仰慕,还是如沐春风。

坚决印证:我是食欲极佳、消化极好的人,而非不食人间烟火的神。

对这类奏响有缘序曲的友好者,再次公示我新浪博客右侧的常年有效的公告:

在大多数场合,一般有意无意地选择缄默寡言、谦虚谨慎。和妻儿,隐居上海市(公开通邮地址与全家户籍地址虽很近但不在同一条街,隐居地址也很近但又在另一条街)。电子信箱:

tongmuye@163.com

tongmuye@126.com

这些信箱是每天都开启1次以上,其他以前用过的信箱或不常开、或因各种缺陷而先后废弃。

不是急事、不需要回复的,可用本博的留言、纸条、招呼,本博只拜读、浏览并保持缄默而不回复。急事、需要回复的,请用Email并注明自己的邮编、有效地址、真实姓名、博客名(如果有的话)。

为什么不用世人更流行、时尚的微信、短信?我回复的确认函、密函,从文档复制、黏贴,动辄成千上万字,用鼠标几秒鈡搞定。而手机屏上的小键盘,用粗手指触控,效率相对太低。

*

童牧野2015.4.102015.4.16讲解:在2010.4.16正式运行沪深300股指期货后的5周年之际,2015.4.16星期四开始,上证50股指期货IH、中证500股指期货IC,开始挂牌交易。IFIH都是每点300元,IC每点200元。平常涨跌停板都是正负10%,最低保证金都是合约价值的8%IH样本股最少但都是最重量级的权重股(而且它有对应的期权关联)。IC样本股相对最多,与IF的样本股完全不重叠,但IC的样本股是沪深的中盘股、小盘股。

童牧野2010.5.10暗中设定:窃喜而不多语。

此乃纯客观数据的唯一性标准答案,供铜丝族自算后对照。此类脸谱法宝,通读童著而深知猫腻法宝、军规法宝远远大于脸谱法宝的铜丝族看了心领神会。

与童著无缘的懵懵懂懂者,看了也许如看天书。但全国还是有不少有缘者不仅能完全看懂、真正会用,而且能积极来函指正偶尔的计算笔误。

随着财团将士越来越能自己精准计算,5年后的2015.5.10起,我将逐步减少标准答案的公布。为什么?自算答案者,窃喜而不多语。沉默是金。

童牧野2014.12.14股指期货守则:敬重多空,左右逢源。双向灵动,牛熊都爱。不抱偏见,不猜顶底。红绿双喜,荤素兼收。

童牧野2015.1.242015.4.16题记:《宝库天书简版》是《宝库天书详版》的一小部分。后者多了每天都篇幅较大的《多空对比》等部分,尽量不放或少放在篇幅有限的博客、微博(以前放过),也尽量不要过早公布给博弈双方(尽量滞后公布)。500年后出版《宝库天书详版》百卷、千卷之上时,再纳入早已冷藏保存很多年的详版(牧野家族掌门人童牧野、牧野静弓……牧野N世……传承制作),让人类子孙把它作为股指期货史料研究、策略研究的参考读物。

*

童牧野2011/4/26期指术语:尾市的飞和落。

飞:收盘比结算收高(尾市上飞)之点数(计算之前已先忽略减数、被减数的小数点)。

落:收盘比结算收低(尾市下落)之点数(计算之前已先忽略减数、被减数的小数点)。

飞、落,反映了这天尾市,博弈双方,谁急忙后退,谁咄咄逼人,谁慌乱平仓,谁从容随意。

均价动态显示。结算价有时显示很滞后。所以有时也采纳均价(不特别标明),取代结算价(差别通常接近于可忽略),图个快捷方便。

*

童牧野2010/11/24脸谱术语:耷拉和昂首。

耷拉红脸,比昨收盘下跌但鬼脸未翻绿的红脸。昂首绿脸,比昨收盘上涨但鬼脸未翻红的绿脸。

*

童牧野20150120复函标准件:童牧野57岁生日2014.6.14起,从报刊专栏彻底隐退,而《后现代派小说家童牧野》新浪博客、新浪微博,也不透露牧野财团将士才有资格知道的某些忠告之密函。确保了有些重要的财富绝密级的战略或战术新密函,只让财团将士中的长期有缘者来函至tongmuye@163.com问及后,才择机(可能次日或更晚)在百忙中抽空复函予以点明。

*

童牧野2015.3.4-2015.3.6再三公告:凡是该收到签名著作还没收到(据收件人反馈:个别收件局,没给收件人投递领取邮局保价普包的纸质通知,直至收件人凭身份证并口头说出包裹挂号,才交给收件人早已抵达收件局的包裹,号称包裹上若有收件人的手机号则短信通知收件人领取包裹,否则就静候收件人自己来查询,逾期没人领则可能退回发件局、也可能忘了退回而石沉大海),凡是该收到确认函还没收到,都敬请发函到我的tongmuye@163.comtongmuye@126.com催问,以便我本人尽早知道并一向亲自办理及回复。

2016.6.16补充提醒:上述信箱每天必开。但yeah等信箱,很久之前,就早已弃用。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