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毅
徐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17,275
  • 关注人气:20,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杜威转会山东鲁能始末   绿城队魂为何此时离开

(2012-07-04 03:55:58)
标签:

体育

杜威

杭州

绿城

山东鲁能

徐毅

 

   杜威的这次转会确实非常突然,球迷们甚至因为无法接受而在论坛里开起了这样的“玩笑”:“真的没法相信,杜威是不是因为杭州天太热才离开的啊?”

 

 

            http://cn.yimg.com/sp/sarticle/sports/20100318072149photo1_0.jpg  绿城队魂为何此时离开" TITLE="揭秘杜威转会山东鲁能始末   绿城队魂为何此时离开" />

        杜威转会绿城的第一时间,我就对他进行了采访,并且让他给读者签名了小足球当纪念品

 

    消息来得很突然。自从中超二次转会在6月18日开启后,多家俱乐部都引进了大牌外援,没想到绿城却是将球员转出,而且转的还是后防中坚杜威。这让所有的绿城球迷都大感意外。

 

                   http://imgsrc.baidu.com/forum/pic/item/b25d0c33bb20d4c21a4cffb8.jpg  绿城队魂为何此时离开" TITLE="揭秘杜威转会山东鲁能始末   绿城队魂为何此时离开" />

 

 

   我一直联系杜威,杜威都没有接电话,到了晚上11点多,杜威终于打回了电话:“不好意思,刚刚一直在处理事情。”说到自己的这次转会,杜威表示:“原因是多方面的吧。山东鲁能一直表示希望我过去,那边也有一些我比较熟悉的国家队队友,最后两家俱乐部就转会达成一致,所以我就过去了。”
   说到离开,杜威也很不舍:“离开的时候,心里感觉酸酸的。”杜威在绿城的功劳有目共睹——从远的说,2010年杜威在最后一轮中超联赛中用客场进球帮助绿城打进亚冠联赛;从近的看,上轮联赛杜威漂亮的头球得分帮助绿城客场拿到了1分。
     杜威给球迷带来了很多快乐,而杭州和绿城带给杜威的回忆也非常美好。“说真心话,这两年我在杭州过得非常开心。我都不记得去过多少次西湖了,在西湖边喝茶是我最喜欢的。绿城在最近这两年有过打进亚冠的辉煌,也有过一些困难的时候,我非常怀念在这边的生活和工作。”
    杜威周三上午就将前往济南,他告诉我:“这次真是走得太匆忙,不然可以一起吃个饭。很感谢俱乐部,感谢冈田教练,也感谢你们媒体对我的支持。”杜威还特别提到了球迷:“我觉得绿城的球迷是最棒的。以后回来打比赛或者球迷去客场,我都会过去感谢他们的,真的谢谢他们!”

 

 

                  http://imgsrc.baidu.com/forum/pic/item/7453ddc49b8dbef139db49ab.jpg  绿城队魂为何此时离开" TITLE="揭秘杜威转会山东鲁能始末   绿城队魂为何此时离开" />

 

 

    周二晚,绿城就杜威和山东鲁能正式达成转会协议。“我们也祝福杜威以后的职业生涯能够顺利。”在完成转会签约后,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
    主教练冈田武史非常想挽留杜威,但最终他还是失去了这个球队的队长以及主力中后卫。“今天训练前,冈田教练也找我聊了聊,表达了对我要离开的遗憾。”杜威说。杜威转会到山东鲁能后,将身穿3号球衣,他很有可能在周六鲁能对贵州的比赛上就将上场。
   杜威离开后,谁将顶替他的位置?一方面,石柯等年轻球员将会获得更多的机会;另一方面,冈田也正在考虑是否要进行引援。作为球队的主力中后卫,杜威的离开会不会影响到球队的保级?鲍仲良表示:“确实会有影响,从我内心来说,我也不愿意杜威离开。但现在既然这样了,我觉得可能会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凡事都是有利有弊的。”
    有关杜威的转会费,外界都在传高达1000万,但鲍仲良表示:“没有外界说的那么高。“据记者的了解,这次杜威的转会费和当初从申花转到绿城的差不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