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毅
徐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15,076
  • 关注人气:20,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吴鹏看好德国队夺冠   对戈麦斯又爱又恨

(2012-06-17 02:52:54)
标签:

体育

吴鹏

荷兰队

德国队

戈麦斯

徐毅

   死亡之组D组到了“生死抉择”的时候,周一凌晨的最后一轮小组赛,德国、葡萄牙、荷兰和丹麦队将完成四选二的游戏。其中1分未得的荷兰对形势最差,即使自己两球拿下葡萄牙队,也需要德国队能够拿下丹麦队。

 

                 http://a0.att.hudong.com/45/41/01300000241358128965418427430.jpg  对戈麦斯又爱又恨" TITLE="吴鹏看好德国队夺冠   对戈麦斯又爱又恨" />

 

    远在美国的杭州游泳运动员吴鹏,也在关注这本届欧洲杯。目前中国游泳队的队员们都在积极的备战奥运会,孙杨等人周六从澳大利亚返回北京,开始奥运会前的冲刺,吴鹏则留在美国继续训练,7月份直接从美国飞往伦敦。欧洲杯的比赛时间是美国当地时间的中午和下午,所以吴鹏有时候会看比赛:“只要不和训练冲突,我就会看,自己就是个足球迷嘛。而且我还和队友比猜结果,每天的成绩都贴在墙上呢,哈哈。”


    吴鹏是德国足球的忠实球迷,他说他并不会特别喜欢某一个球员,而是非常欣赏德国足球那种团队精神:“我觉得主要的精神,对于我的游泳和人生都回很有帮助。”德国队前两场比赛的发挥很不错,吴鹏开玩笑说:“我看好德国队夺冠。德国对的人一个个都看这顺延,虽然现在勒夫老了,但还是很优雅。其实他当助理教练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他了,那时候我就在想,站在克林斯曼(前任主教练,勒夫当时在当助理教练)身边的那个人好帅啊!”

            

 

 


    戈麦斯由于经常在德国队浪费机会,所以吴鹏以前很“恨”戈麦斯,没想到这次欧洲杯两场比赛进了3个球,特别是和荷兰队的那场比赛,两个进球都非常漂亮,吴鹏说:“那个夜晚戈麦斯绝对帅!”


    吴鹏知道我是荷兰队的球迷,所以他说:“不管最后荷兰队能不能出线,我都希望荷兰队赢一场。主要是葡萄牙队黄金一代离开后,这个球队就没什么特点了,所以我更支持荷兰队。”德国赢丹麦,荷兰赢葡萄牙,这是吴鹏期待的结果,最终这两个结果都会出现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