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毅
徐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17,275
  • 关注人气:20,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女排拿什么去冲击世界杯前3  会否缺席明年伦敦奥运会

(2011-10-31 02:01:32)
标签:

体育

俞觉敏

中国女排

伦敦奥运会

世界杯

徐毅

   10月30日,中国女排结束了在宁波北仑半个月的集训前往北京,11月1日他们就将出发去日本参加今年的女排世界杯比赛。只有世界杯的前3名才能够直接晋级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中国女排自然也想获得这张晋级门票,但考虑到对手的强大以及自身的实力,主教练俞觉敏坦言打进前3“会很困难”。

 

 

        


    一共有十二支球队参加本次比赛,美洲两强巴西和美国成为世界杯的两大争冠热门,欧洲三强塞尔维亚、意大利、德国以及东道主日本也有冲击前3的希望,中国女排要做的是从她们手上抢到一张门票。为了能够加强队员们的体能,中国女排专门找了一位名叫乔舒亚的美国体能教练,在这段时间对大家的体能进行了突击训练。在俞觉敏看来,外教练给球队带来的变化非常大:“他的训练方式很丰富,理念和要求都非常好,帮助球员在身体和体能方面获得提高,中国队员要想和欧美强队较量,就必须在这两方面有所改进。”


   在此前结束的女排亚锦赛上,中国队获得了冠军,俞觉敏展望世界杯的时候承认,亚洲冠军的荣誉能够增加球员的信心,特别是对于以年轻球员为主的中国女排来说,胜利和荣誉能够让她们在后面的比赛中更加放得开。

 

 

 

                


   亚锦赛前因伤离队的浙江女排球员单丹娜,现在已经回到队中。对于单丹娜,俞觉敏也是充满了期待,另外王一梅的腰伤也已经控制住,她们都可以参加本次世界杯的比赛。俞觉敏对于这次集训效果感到满意:“虽然对手很强,但通过这次训练,我们的实力还是有所提升的,对于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最好成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