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毅
徐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17,275
  • 关注人气:20,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欧冠庆祝进球进行“小狗撒尿秀”   法西斯吸毒庆祝曾惹麻烦

(2011-09-30 00:40:47)
标签:

体育

特诺里奥

波尔图

丹尼

庆祝动作

徐毅

   在欧冠联赛小组赛第2轮比赛中,俄超球队泽尼特队前锋丹尼迅速走红。丹尼受关注不仅仅因为他的进球帮助球队主场3:1大胜祖国(葡萄牙)球队波尔图,更因为他在打进第3个进球后,学小狗撒尿动作进行庆祝。


   第72分钟丹尼轻松捅射破门,帮助泽尼特队锁定胜局。进球后丹尼跑到了球场边,突然伸出了自己的腿,学起了小狗撒尿。这个进球也让全场球迷哄堂大笑,丹尼随后也被自己的创意逗乐了。


    丹尼完成这个庆祝动作后,有心理学家马上进行了心理分析,认为小狗撒尿的庆祝动作也蕴含“这是我的地盘”的“地盘意识”:“狗有着强烈的地盘意识,如果有它认为的入侵者到来的话,它就会发出威吓声音意图击退对方。狗心目中的地盘包括和主人一起生活的家,以及平时出去散步经过的地方。而丹尼的这个动作,就是在向客队发出挑衅:这里是我们的地盘!”

 

 

                 http://www.espnstar.com.cn/v/images/uploadfile/2011-1/2011124153728748.jpg  法西斯吸毒庆祝曾惹麻烦" TITLE="欧冠庆祝进球进行“小狗撒尿秀”   法西斯吸毒庆祝曾惹麻烦" />

 


   在足球场上,很多时候进球的庆祝动作比进球本身还吸引眼球,庆祝动作也没有最有创意,只有更有创意。1994年世界杯上,贝贝托在进球后即兴上演了摇摇篮的经典动作。从此之后只要有球员刚刚当了父亲,就会做这样的动作为自己或者为队友进行庆祝。在今年南非世界杯上,厄瓜多尔球员卡维德斯在攻破哥斯达黎加球门后,居然拿出了蜘蛛人面罩戴在头上庆祝胜利,连一直不苟言笑的主教练苏亚雷斯也笑了。卡维德斯是为了纪念因车祸已故的队友特诺里奥,特诺里奥每次进球后特诺里奥都会从短裤里拿出自己事先准备好的蜘蛛人面具,戴上后狂奔进行庆祝。

 

 

                http://www.espnstar.com.cn/v/images/uploadfile/2011-1/2011124153540790.JPG  法西斯吸毒庆祝曾惹麻烦" />


   庆祝动作可以提高进球后的气氛,但如果做的不好,也会惹来麻烦——迪卡尼奥和福勒就因为做法西斯动作和吸毒的动作,受到媒体和球迷的指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