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毅
徐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17,275
  • 关注人气:20,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森纳球迷的刻骨铭心之夜   坦言也要忍受芳华渐逝

(2011-08-30 00:57:32)
标签:

体育

温格

杭州

阿森纳

绿城

徐毅


   英超联赛本赛季的第一次豪门对话,阿森纳在老特拉福德2:8输给了曼联。主教练温格目光呆滞的站在教练席边,前往曼彻斯特为阿森纳加油的球迷甚至在看台上哭出声来。


   这个夜晚不仅是现场的阿森纳球迷哭了,全世界的阿森纳球迷都感到了羞辱。小王是杭州一家网站的编辑,他是阿森纳的铁杆球迷。阿森纳今年来浙江比赛的时候,他专门从杭州前往义乌,观看了比赛。虽然知道现在阿森纳的实力有了明显的下降,但他还是准时的坐在电脑前准备观看比赛。

 

     


    从比赛一开始,阿森纳就把主动权交给了对手,第22分钟维尔贝克很轻松的利用阿森纳后卫失误首开记录。随后曼联就像是打开了进球的闸门,鲁尼上演帽子戏法,新援阿什利-扬两个进球3次助攻,阿森纳最终被打的血流成河。


   上半场阿森纳就1:3落后,完全看不到扳回来的希望。小王在这个时候就关掉了电视,他已经不忍心继续看下去。在赛后的阿森纳球迷论坛里,很多人都说自己看了半场就关了电视,他们这个时候选择了睡觉——但又有几个可以睡的着呢?


    小王是一个人看球的,问小王在看完半场比赛后,有没有喝点啤酒借酒消愁?小王苦笑着说:“为了减肥,家里除了水,什么吃的都没放。这个时候也不想喝酒,真想喝点毒药……”对于温格,小王的太古非常明确:“老头不容易,带队这么多年了,毕竟阿森纳在他手下也有过辉煌。要怪就怪老板不投钱,小气的像个吸血鬼,这样的投资,让阿森纳怎么去延续豪门的身份?”

 

      

 


    早上到单位一上网,发现阿森纳最终居然输了2:8,气的小王一天的心情都不好:“明显影响到心情了,做什么都没劲。”由于绿城在2009年和曼联的热身赛上2:8输给过对手,今年和阿森纳的热身赛双方战成1:1,所以小王自嘲说:“看来阿森纳和绿城的实力是差不多了,今年他们打绿城的时候,还真没留力,我们都错怪阿森纳了!”


   虽然被曼联羞辱,但作为球迷,忠诚是最重要的。对于对阿森纳的支持,小王说:“接下来阿森纳的比赛还是要看的,到时候还是会给球队加油的。只是希望阿森纳能够再买些人,毕竟如果老是被这么羞辱的话,球迷的心还是要碎了。”


   还有一个阿森纳球迷,赛后把自己的签名改成了:“2:8,一觉醒来我心依旧。我们在她最美的时候爱上她,但我们也要忍受她的芳华渐逝和那些平淡的日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