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毅
徐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17,275
  • 关注人气:20,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浙江女排没有创造奇迹   周苏红远赴天津加油助威

(2011-03-23 00:41:36)
标签:

体育

周苏红

浙江女排

吴胜

天津队

徐毅

    奇迹没有出现,年轻输给了经验。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年轻的浙江女排的表现还是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特别是第一局浙江女排仅仅以27:29输掉了比赛,让7冠王天津队吓出了一身冷汗。


    “球员们都很努力了,打成这样,我们能够接受。”赛后打通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的电话,他的话语并不显得沮丧。本赛季浙江女排的目标是保六争四,球队已经提前完成了任务,而且本场比赛前,教练组已经把准备工作做的非常细致,所以无论结果如何,浙江女排都可以坦然面对。

 

 

             


    “天津队的主场,这么多年来都很火暴,所以你们要做充分的心理准备,不要受外界的影响,只要认真的面对比赛就可以了。”这是教练组赛前和每个球员做的“心理按摩”,吴胜解释说:“说实话,我们的球员都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场面,所以我们也要给她们打下‘预防针’。”正因为这样,赛后浙江女排的姑娘们没有落泪的,吴胜说:“遗憾肯定有,但今天大家的心态调整的不错,赛后显得很大气,很成熟。”


   为了能够帮助球队打好比赛,周苏红也跟随球队去了天津。这次周苏红的身份并不是球员,她也没有穿上6号球衣上场,她是作为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管理系副主任的身份前往的。“周主任很关心我们球队的。”说到周苏红的前往,吴胜开起了玩笑。周苏红则笑着说:“我是球队的一员,这次来,就是给大家加加油的。”说到浙江女排的表现,周苏红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们队打的挺好的,就是经验不够。像第一局如果咬住拿下来,结果可能就不一样了。”

 

 

               


   来到天津后,周苏红还和很多小师妹都聊了聊天,给大家减减压;而到了球场上,周苏红则是大声的为浙江女排加油,浙江女排打出好球的时候,她经常会激动的鼓掌。不过吴胜还透露说,周苏红给浙江女排的加油不仅是这些:“呵呵,我比较落后,没弄微博的,但我知道很多球员都有,周苏红也有。所以在比赛前,周苏红也在微博上和队员们交流,鼓励她们打好比赛。”


     接下来浙江女排将和上海女排争夺第3名,26日浙江女排首先在主场嘉善迎来首回合比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