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毅
徐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17,275
  • 关注人气:20,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大冤案惹恼小贝 南非的六月为什么没有飞雪

(2010-06-28 02:09:13)
标签:

足球

大冤案

英格兰队

拉里昂达

体育

 

    这是第2届在冬天进行的世界杯,我很奇怪,这个夜晚,南非为什么没有“六月飞雪”。一次巨大的错判打击了英格兰队的士气,最终也让破罐子破摔的英格兰队在1/8决赛中1:4大败给了德国队。
 

           图文-[小组赛]德国4-1英格兰误判球全纪录

 

   中场休息的时候,连一向绅士的贝克汉姆都愤怒了。英格兰球员依次进入休息室,但是小贝却固执地站在场边,他在等待正从场上走下来的裁判,然后,上前去理论一番。  
  

    第39分钟,兰帕德禁区弧顶附近精彩的吊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击地弹出,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以为球进了,已经开始激动地庆祝 。正当英格兰场上队员等待主裁判的进球哨声时,乌拉圭人拉里昂达却无动于衷,英格兰队员有些傻眼,卡佩罗一脸无奈,他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如此明显的进球,为什么裁判视而不见?!
  

 

             图文-[1/8决赛]德国4-1英格兰女球迷伤心不已

 

 

     记者席上的大屏幕,一遍又一遍放着兰帕德那脚射门的慢镜头,画面清晰地此球不仅进了球门,而且距离门线很远。如果此球算进,那么英格兰队可以把比分扳成2:2,也许比赛的结果完全不同了。我旁边的英格兰同行在反复看过慢镜头后,惊讶地大叫,“这是怎么了?裁判怎么了?!”看台上,英格兰球迷不干了,因为即便坐在看台“目测”,也完全可以感觉这个球确实进了,全场嘘声送给了拉里昂达。
   

              图文-[1/8决赛]德国4-1英格兰德国队庆祝

 

 

    就这样,一个完美的进球被扼杀了,本届世界杯最大的冤案也产生了。也许,出来混,总是要还的。34年前,英格兰队与联邦德国队在世界杯决赛中相遇,90分钟双方战成2:2平。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决赛加时打响,那个令全世界争论至今的进球在第101分钟到来。英格兰右路传中,赫斯特停球后转身劲射,皮球弹在横梁后下坠,砸在球门线处弹出……
  

   球进了吗?几乎所有22名场上球员都拥向了主裁判丹尼斯,后者跑向边线,在那里,苏联巡边员巴克拉莫夫点头示意球进,丹尼斯随即将手指向中圈,进球有效,3:2!直到今天,这个球都是世界杯历史上的悬案。而34年后,又是英德大战,又是极具戏剧性的类似场面,这一次,德国人终于获得了补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