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毅
徐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17,275
  • 关注人气:20,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郎家军首秀非常火爆    周苏红:郎导的名气太大了

(2009-11-29 03:38:01)
标签:

足球

体育

甲b

恒大

周苏红

广东

郎平

女排

联赛

火爆

徐毅

   如果不是广东恒大,有多少人会知道球市非常低迷的中国排球还有甲B联赛?周六晚上央视直播的广东恒大女排本赛季首场比赛,就是给球迷进行了一次关于甲B的普及课。冯坤、周苏红、杨昊、郎平……“朗家军”这些曾经为中国女排创造过太多辉煌的名字,让今年的女排甲B联赛成为了这个体育比赛中的焦点,而广东恒大也3:0横扫河北队,在冲A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图文-郎平B组联赛首秀恒大横扫河北小浪现场见证
 

   广东恒大女排和河北队的比赛,现场把拥有5000个座位的体育馆坐的满满的,有体育馆工作人员感叹:“从未看到过这么多的观众现场观看女排联赛——一场甲B赛事完全超过了甲A的规模和影响力。”“老女排”当然很抢风头,但当现场报出主教练郎平的名字时,发出的欢呼才是最“地动山摇”。“恒大加油”“郎平加油”,只有这些助威声的河北口音,才提醒大家:这并不是广东恒大的主场。
 

           图文-郎平B组联赛首秀恒大VS河北冯坤与队友庆祝

 

 

  “去年门票一开始卖20元,但后来没人看,不要钱都没什么人到场,今年要卖50一张呢!”河北的球迷说。河北队还是那支河北队,球迷兴趣变得如此浓厚,完全是因为卖郎平和她的“大牌球员”的名字。不仅这场比赛的球票好卖,12月15日恒大女排做客广西,当地的球票现在就已经是“一票难求”了。在甲A联赛都没有观众的情况下,郎家军的威力“毕显无遗”——也许等到河北队的下轮主场联赛,体育馆里又将空空荡荡了。
   

  广东恒大女排在11月11日的见面会上,曾经有100多家媒体的200多名记者到现场采访。而这场比赛,主办方估计有200多家媒体到现场,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已经挤不下这么多的记者,当然发布会上几乎所有的问题都给了郎平和恒大女排。在昨天的黄金时间,央视体育频道也直播了这场甲B联赛——媒体如此“兴奋”,全是因为“郎之队”的魅力。
 

                        图文-郎平B组联赛首秀恒大VS河北周苏红大力扣杀

 

 

   “看到这么多热情的球迷到现场看球,我觉得自己是在做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赛后郎平说,她当然很享受球迷的支持。周苏红全场比赛那了12分,给周苏红发短消息,问她怎么看有这么多球迷去现场捧场,周苏红比赛一结束就回了短信:“哈哈,郎导名气太大了啊。”
  

   这么火爆的现场,这么热情的球迷,是周苏红在打甲A时也很少能够遇到的,所以她很喜欢这样的气氛:“我很享受这样打球的快乐。”

 

                  图文-郎平B组联赛首秀恒大VS河北举手投足魅力十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