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毅
徐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17,275
  • 关注人气:20,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球员追女四大绝招 如何抱得美人归

(2008-07-28 23:00:01)
标签:

足球

球员

结婚

美女

绝招

追美女

体育

第一招 主动出击

球员追女四大绝招 如何抱得美人归
 
    在感情方面,男人总是应该比女人主动的。球员在比赛场上非常勇猛,在比赛场下,他们也是依靠着主动出击屡屡赢得芳心。
    
    在一名队友将美丽大方的机场地勤孙佳怡介绍给张玉宁后,张玉宁在第二天就主动打电话约这位上海美眉出来吃饭,以后只要孙佳怡当班,浦东机场的停车场里都会准时停着那辆黄色的沃尔沃。孙佳怡说:“我是不会主动找他的,如果当初他不给我打电话,我们就真的擦肩而过了!”而对于自己的主动出击,张玉宁颇为得意:“男追女,天经地义嘛。”
 
 
第二招 送花

球员追女四大绝招 如何抱得美人归
 
    不知道是哪个老祖先想出了送花给喜欢的人这招,这已经成为男人追女人最普及的方法了。当然如果女人喜欢一个男人,你也可以送花给男人,不过怎么看怎么觉得有些尴尬。

    “我这个人从来不送花的,但对任讷,我那个时候真是送了不少花。”在结婚后,于涛终于承认自己给老婆送了很多花。在认识任讷后,为了迅速博得任讷的好感,有一段时间他几乎天天送上一簇红玫瑰,而且每次都是99朵。“那个时候办公室里天天都是花香,感觉的确不错,有时候第一天的花还盛开着,第二天的花就到了。”任讷于是把幸福的感觉让每一位同事分享,“99朵,每人都可以分到好几朵,插在台子上很漂亮,后来连打扫卫生的阿姨都知道了,一上班就来问我:“今天有没有花啊,能不能也分给我几朵?”

第三招 庆祝动作表爱心

球员追女四大绝招 如何抱得美人归
 
     这一招被曾经被很多国外的球运动员应用,现在也被国内运动员采用。比如李金羽就几次在进球后做出心的手势,向心中的那个他表达了自己的爱意,虽然最中大羽毛的恋情发生了意外。有已经结婚的运动员坦承:“自己就是在比赛场上做的庆祝动作带表达了爱意,最终才抱得了美人归。”

第四招 放烟雾弹

球员追女四大绝招 如何抱得美人归
 
     李霄鹏看起来憨憨的,但追起女孩的时候却用起了放烟雾弹这一绝招。1994年泰山队和省艺术体操队的姑娘们住在相邻的运动员宿舍,一来二往,足球队的小伙子们就瞄上了艺术体操队的小姑娘。经过反复认真地“选拔”,足球队的队员们一致认为有两个小姑娘长得比较漂亮,其中之一就是李霄鹏现在的媳妇李媛。当时不动声色的李霄鹏就告诉大家:“你们都别管了,这两个我给大伙儿控制住,保证跑不出咱们球队。”结果其他球员都放心了,也就不急着追了,没想到李霄鹏却开始发力了,事后他说:“老实给你们说,我早瞄上了她”。随后李霄鹏不断的发起温情攻,最终“俘虏”了李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