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杖
方杖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0,239
  • 关注人气:4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神奇的占星骰子实战解析2017-1(猜字实战)

(2017-01-29 21:31:53)
标签:

杂谈

​在我传授的占星课程中,占星骰子是最起始的课程,原因是因为占星骰子是用三个元素去来解释事物的发展状况,这其实就是占星学基本功的最好训练,就跟练武术你扎马步一个道理。所以我经常也训练学生多去用占星骰子来培养自己对万事万物的快速联系和理解。

虽然网上很多人还是用占星骰子去占卜事件,但客观讲,如果占卜物体的难度会更大一些,但因为明确,可以快速验证,所以反倒是可以不断提高自己水平的方法。

今天在星巴克,和我小外甥玩了一下。。。我让他出题,我来猜。

星巴克里有杂志……这本:

凤凰生活

​​刊物的名字(凤凰生活),他想好其中的一个字(4选1),我来猜……

我连续扔出三个骰子来定位他心理想的这个字:冥王星 水瓶座 1宫​/火星 狮子座 3宫/火星 射手座 3宫

我最后的结论是:凰 字;正确。

他有些愣了……

解析思路:

1、(冥王星 水瓶座 1宫​) 中的1宫其实在猜字上要必须清楚,这里指的就是字本身,单看这个字的意义特征是什么。冥王星 水瓶座,说明这个字是非常非常明确的,也就是说意思只有一个。其中凤凰两个字单独看都是意思明确的。。但 生、活 两个字会产生多种可能性。但这个严谨来说也只能定位到凤、凰两个字上。

2、(火星 狮子座 3宫)注意在猜字的时候,如果遇到3宫,要考虑这个字客观相邻的情况。火星 狮子座 其实是有快速(一下子)有张力扩展开的意义……其实这个当时我有些困惑,不管是凤边上的凰字,还是凰边上的生字,都很难理解。但我在最后判断的时候突然看到那个凤凰的logo,显然一个带有中心旋转感的图样确实有火星 狮子座 的特征性。

3、(火星 射手座 3宫)和2是类似的,区别在于这个特性是射手座的随意性,这个logo本身意义的确是开放的。

我外甥看到商场门上写了一句话:请往这边走,他说他想好了这句话里的一个字。

我投出了三个骰子:海王星 双子座 1宫/太阳 双鱼座 10宫/冥王星 水瓶座 5宫

我最后的结果是:这 字。正确。

其实这个难度偏大,很抽象,但其实相比上面我觉得还是简单了许多,因为上面那个案例很容易因为logo失误。

解析思路:

1、(海王星 双子座 1宫)出现1宫,同上面那个例子道理是一样的,还是字本身的意义。海王星的切入点是模糊说不清楚,而双子座是具备一个A到B的变化过程的。所以我第一个其实就已经怀疑是“这”字了,因为“这”字的意义,虽然有指向但必须配合场景,场景变了,意义就变。

2、(太阳 双鱼座 10宫)道理类似1,10宫在字的理解上是大多数人怎么看这个字的意义,这如果单独看好像是明确又不明确,所以确实是个双鱼座的特质。其他字很难和这个挂上,唯一接近的是“边”字。

3、(冥王星 水瓶座 5宫)在猜一句话或者几个字的过程里,5宫其实是这个字很多意思中的罪重点,而冥王星 水瓶座 是一种极致的逻辑性,有必须性,也就是这个字会是个关键性的字,不好替代。这五个字里,我仔细想了下,确实只有“这”没法去掉或者替代“。

我小外甥最后惊讶的不得了……虽然他不理解我是怎么看出来的,但他还是很认真的说这应该有技术含量。

可能有占星同好,觉得有些没意义……毕竟可能很多人不像我一样,总是是在研究什么猜物。其实这真是很好的训练,因为结果明确清晰。断事虽然也可以练,但是事件的发生需要时间过程去验证,而且过程往往抽象未必是你开始认知的结果。这只是我个人的学习上的建议。供占星同好参考。

————————————————

目前@星言数据 主要业务为对商,所以相关占星的教学报名以及命理咨询在2017年都数量有限,如有需求,春节期间请联系 @方杖  本人了解。

@星言数据 为企业提供基于人出生信息的行为模式大数据服务,欢迎企业合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