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endy粉底Up婆
Fendy粉底Up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62,971
  • 关注人气:16,5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家常香菇滑鸡

(2006-09-16 00:44:09)
分类: 蒸煮煎烹 家常菜
    久违的胃疼折腾了我一周,医生说可能是天气变冷的原因,最近广州常下雨,气温都在26度左右,开始穿长袖了。
    水牛带我挑战自己,冒着寒风,晚上在露天泳池学游泳,1个多星期,我总算从一个旱鸭子有了质的飞跃,昨晚已经可以游到1000米了。发现水里比较暖和,运动的感觉真好:)
 
家常香菇滑鸡
 
家常香菇滑鸡
 
   这道香菇滑鸡,是我和水牛都非常爱吃的菜,味道好,做法和材料都简单,所以很值得推荐给大家。这是我们家最常用的煮鸡的方法,咔咔~
家常香菇滑鸡
 
    这道菜的香菇最好选用味道浓郁的花菇,鸡肉好像没什么讲究,但是我觉得买冷冻的鸡中翼来做也好吃,一次10个中翼,每一口都好满足,哈哈。有时候都没有放洋葱,也没有勾芡,照样那么美味,其实家常菜不需要那么规范和严谨的流程步骤,自己喜欢就可以了。盘里红色的是胡萝卜,在鸡肉块起锅的时候加进去,可增加一点颜色,咔咔。
 
     这道菜一般的锅都可以用,不一定要沙锅的。
 
家常香菇滑鸡
 
     我和水牛是香菇杀手,不过都没有在市场买过香菇,因为老妈每年都会跟我寄很多很多很多,而且家乡的香菇的香味会很浓郁,想起就流口水啊。家常香菇滑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