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河奔流
大河奔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85,185
  • 关注人气:3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韩国队已具备世界强队的素质

(2006-06-19 06:47:53)
分类: 文体评论
韩国队已具备世界强队的素质

文/大河奔流
 
   早上三点睡过了头,起床时,法国队已有一球进账,正看到韩国人在疯狂反扑,这种疯狂的进攻也终于有了收获,在距离终场9分钟,傲慢的高芦雄鸡,还是被太极虎1比1逼平。这使得韩国人两战1胜1平积4分占据主动,而两连平的法国将在小组最后一战死拼多哥,弄不好这前世界冠军还得打道回府。
   不能不叹服韩国人的不屈的精神,一球落后后,我没看到前期情况,从我开始看球赛的时候,就看到镜头的韩国球迷的的疯狂助威声,一直嘶喊到最后,而这种疯狂的呐喊与场上球员的疯狂的反扑遥相呼应,也终于有了回报。
    而此前的的日本人在与澳大利亚洲的比赛中,在先臝一球情况下,最后8分钟被澳洲人连进三球,成鲜明对比,关键时刻掉链子也是我们中国队常犯的错误,不得不承认韩国人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朱广沪整天关起门来练疯狗战术,还是从韩国人身上学起吧。
   当然韩国人除了精神也有技术,他们的进攻不是盲目的,在实力上看,法国队要超出韩国一大节,拥有多名世界顶尖球星,但是从技术统计数据来看,韩国人并不逊色于法国,在抢断与控球二项上还稍占上风,虽然射门次数不如法国,但成功率要比法国高许多。
    不管我们承认不承认,服气不服气,如果说上届杯赛韩国人还有把着门框狠的嫌疑,那么本届杯赛上的表现,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客观上说韩国队已经具备世界强队的素质,虽然还不是一流的强队,但起码是强队。
 
二00六年六月十九日
 
呵,看完别忙走啊,我参加了博客大赛,
   恭请各位顺手把鼠标移到下面点击一下,
帮忙吹捧一下投我一票啊!每半小时可以重投。
 
投我一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