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九色鹿的小厨房
九色鹿的小厨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92,698
  • 关注人气:13,5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感冒了,干了这一杯吧

(2018-09-13 10:32:10)
标签:

可乐姜汤

九色鹿

美食

分类: 妈妈厨房:汤汤水水
感冒了,干了这一杯吧
可口可乐,让人又爱又恨的存在!可乐中含有咖啡因,喝多了会上瘾,而且可乐是含糖分非常高的一种饮料,本身碳酸性饮料常喝就对身体没什么好处,再加上这两样东西,真真想戒掉。可是,偶尔来一杯的话,不会有什么问题,哈哈。最重要的是可乐还有一些我们意想不到的用处,有时还真是少不了的,比如我感冒了,用来煮姜汤,这效果还真不错呢。

感冒了,干了这一杯吧
     可口可乐煲姜汤治感冒确有奇效!但是,其本质是姜汤驱寒啦,可口可乐只是代替了传统姜汤中放的红糖,使口感跟易于接受而已。可乐姜汤甜中带辣,感冒了,趁热喝上一杯真的可以有效的缓解症状。冻着了,受凉了,五分钟给自己煮一杯可乐姜汤吧。

感冒了,干了这一杯吧
原料:可乐一瓶、生姜20克 生姜去皮切细丝,姜丝的用量根据个人接受程度而定。多加一点也无妨。倒入可乐在壶中。


感冒了,干了这一杯吧
建意姜丝多放一点,效果更明显,可乐倒入。启动沸水模式。

感冒了,干了这一杯吧

感冒了,干了这一杯吧
打开盖子,可以看到,姜丝在可乐小气泡中慢慢渗透着它的味道。图片没拍出小泡泡的样子,还会听到滋滋的响声。

感冒了,干了这一杯吧
倒入杯中趁热饮用,一定能缓解感冒的症状,不过切记切记,可乐姜汤适合受凉导致的风寒感冒,并且是感冒初期。如果你是风热感冒,就别火上浇油了,换方子吧!可乐的用法其实还有很多,比如用来做可乐鸡翅,味道和色泽都很好。我感觉最厉害的用法是洗锅!没错,没听错,是洗锅!煎东西糊锅这种经历,厨房老手也常有碰到。这个时候把可乐倒进烧糊的锅中,加热煮沸,趁热用水这么一冲~啧啧,干净了,要试试不? 不过这个办法不是百分之百成功,如果糊的不成样子,别怪我~~~~
感冒了,干了这一杯吧喜欢记得关注我:
感冒了,干了这一杯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