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晚小赢家
北晚小赢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89,889
  • 关注人气:4,8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泰达拿矿泉水瓶防守?吉马赢球无底线

(2013-09-22 10:14:33)
泰达拿矿泉水瓶防守?吉马赢球无底线

(1比0后,奥体燃起焰火。这是明令禁止的。为了多挣点球票钱,比赛从泰达体育场转移到了市内的奥体中心,所以安保和管理存在着一些漏洞。记者 陈赢 摄影)

昨天赛后新闻发布会前,北京媒体对对泰达球员各种“卧槽”,拖延比赛时间,以及激光笔、扔矿泉水瓶等各种场外伎俩提出质疑。对于对手斯塔诺的“只看到45分钟足球”的评价,吉马良斯除了笑笑并没有多说什么。当被问及是否认为这场比赛的结果好于过程时,吉马良斯说道:“我们球队的表现理应得到这种结果。足球是一项竞技体育,所谓竞技体育,就是要利用各种方式去争取胜利。”

足球比赛难道就是不择方式,不择手段,赢得胜利吗?——这还是体育的精神吗,我不敢苟同,但这话从南美教练嘴里出来,也正常,只是有些直白了。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一向儒雅的斯塔诺公开批评了泰达队的拖延战术,他说:“一场比赛之后,正常情况下,我应该衷心地祝贺对手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是我只能衷心祝贺他们上半场打得不错,应该赢得这场比赛,但是下半场我不知道该怎么去说,今天在这么好的条件下,来了这么多观众,我们应该打一场好看的比赛,而不是说去浪费时间,让大家看不到足球,我觉得下半时我们根本看不到足球,所以我没法衷心地祝贺他们下半时的表现。可能你们觉得我这么说可能有点过不去,但是确实这就是我的心里话,我觉得他们应该站起来好好跟我们踢比赛。为什么不再赢我们一个呢?那么好的队伍,那么好的人员,又是需要保级的局面,为什么不再赢我们一个呢?而是想要把比赛浪费到,让大家45分钟都看不到足球。”

泰达队1比0领先后,从下半场60分钟开始,泰达队就开始用各种方式拖延,门将宗磊得到了一张黄牌。吉马良斯的解释是,宗磊有伤,不能开球门球,李玮峰发,后来他也有伤,换曹阳发。姑且不论有何伤。就说出现在泰达禁区内的矿泉水瓶,这可是一个损招,伤人伤己。第72分钟时比赛暂停,国安教练员向裁判员投诉什么,外援乌塔卡接到国安替补席的示意后,跑到泰达的禁区内,捡起了一个矿泉水瓶,扔出了禁区外。出现在这个位置的矿泉水瓶,绝不是球迷从看台扔进来的,而最大可能是门将宗磊自己的矿泉水瓶。别看是一个空矿泉水瓶,如果出现单刀球,碰到水瓶上,皮球不知道会滚向那个方向,矿泉水瓶肯定会为防守尽一份力。如果踩到球员脚下,有可能造成双方运动员崴脚,也可能会继续延误比赛时间。这招可够损的,伤人伤己。所以国安教练员叫停了比赛。(后经求证:冤枉宗磊了,不是门将宗磊扔的矿泉水瓶,是泰达队长曹阳喝完后故意扔到禁区内,根据比赛规定,需要暂停比赛,因为这草坪非垃圾场,捡出杂物才能恢复比赛。为了减少对方捡瓶子可能采取的慢动作,国安外援跑着捡瓶子扔出球场外。感谢,又一曹得嘞的招数,长见识

这种损招,还有球童故意不给国安球员足球,球迷用激光笔对准杨智,看台上的矿泉水瓶险些击中教练员薛申的脑袋等等。看着吉马良斯梳得出水的头发,一脚踩在储物箱上,指挥比赛的样子,再想想他的言论,也就可以理解了。上行下效。

对于国安队来说,除了客场比赛因素,球队也确实应该从自身找问题,中超打完25轮,国安已经打完13个客场,其中输球的场次达到了7场,超过50%;平球的场次达到2场,而赢下的客场只有4个。昨天国安队的表现是不可能客场全身而退的,客场疲软的问题,国安还要从自身找问题。

(顺手推荐一个北京球迷社区的客户端,供北京球迷下载。客户端的名字叫“跟丫死磕”,是北京文化的一部分:http://cutt.com/app/down/25975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