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天SKY_XT
小天SKY_X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041
  • 关注人气: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谢BJQIQI的推荐!

(2006-10-20 18:58:29)
分类: 小天杂谈& 天大笑话集

  最近的关键词:忙,所以去拜访大家的机会较少,昨天偶然打开BJQIQI的地盘,看到骑士推荐自然过去看了趴趴熊Kino--头文字K的地盘,然后看到下面还有:回顾推荐点这里,不由自主点击进入,意外地看到竟然我也在被推荐之列,可惜我都没看到什么时候被推荐的,好在BJQIQI有回顾推荐,否则我被推荐了还不知道呢,呵呵,最近忙得没多少时间好好坐下来写东西,但是我会尽量抽时间去看大家,等着我!

             多谢BJQIQI的推荐!

 

多谢BJQIQI的推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