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魔颜-魔法美人
魔颜-魔法美人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50,351
  • 关注人气:14,8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手也能成功-不用做酥皮的100%成功乳酪蛋挞

(2011-05-31 08:27:47)
标签:

魔法美人

蛋挞

乳酪

酥皮

烘焙

美食

分类: 嫣紫。烘焙小作
新手也能成功-不用做酥皮的100%成功乳酪蛋挞


【魔语录】我们,不要去羡慕别人所拥有的幸福。你以为你没有的,可能在来的路上;你以为她拥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你对他好;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懂得你的好。 ------ 成熟不是心变老,而是眼泪在眼睛里打转,我们却还能保持微笑;总会有一次流泪,让我们瞬间长大。

-----------------------------------------------------------------

昨天接受了SA记者的采访,要做一个美食专题,其中有一个问题是:“如果对于烘焙新手,做什么类型的点心操作性最强又最有趣味,有推荐吗?”当时我就推荐了披萨和一些小饼干。采访结束后我想到,这款乳酪蛋挞也很适合新手们尝试的,因为它不用做酥皮。酥皮对于烘焙爱好者来说可是进阶型的任务,比如这款葡式蛋挞,很多人因为对做酥皮望而却步所以放弃了做蛋挞。今天的这款蛋挞是不用做酥皮的哦,大家来看看吧~~

原料:
挞皮:面粉(中筋、低筋均可)80克,黄油60克,小三角奶酪2块
挞水:牛奶130ML,鸡蛋40克(小个头的鸡蛋一个),糖30克

烘焙温度:
200度,约20分钟,烤至挞水凝固

做法:
1、准备好挞皮的材料
2、把黄油软化,和面粉、三角奶酪一起放入碗中,用手抓匀,抓到没有颗粒感,揉成一个光滑的面团。
3、把面团分成6等分,取一个小面团,放进蛋挞模,用大拇指捏好,蛋挞模里不需要涂油,我用的是一次性的蛋挞模。
4、准备好挞水的材料,在牛奶中加入糖搅拌至糖溶解。加入鸡蛋,搅拌均匀。为了保证烤好的蛋挞水细腻嫩滑,需要把挞水过筛两次。
5、过筛后的挞水,倒入捏好的挞皮,9成满。放入预热好的烤箱烤焙,200度,20分钟左右。
6、烤到挞水凝固出斑就可以了。

新手也能成功-不用做酥皮的100%成功乳酪蛋挞

小贴士:
1、量勺和秤的换算参考这里
2、新手不知如何入门可以先看看我的《烘焙工具大盘点》
3、三角奶酪在各大超市有售,很多品牌都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你也可以用30克奶油奶酪代替。
4、蛋挞模里不需要涂油,烤好后,蛋挞不会沾模具,可以很方便的脱模。
5、蛋挞趁热吃,更美味。

新手也能成功-不用做酥皮的100%成功乳酪蛋挞

最后顺便说一下,上周末我收到了citysuper周年庆鸡尾酒派对的邀请函,哈,上周末上课工作辛苦,这周末有的玩啦~~
新手也能成功-不用做酥皮的100%成功乳酪蛋挞

这次的citysuper周年庆臻享日(6/3-6/6)活动包括:
• 每日限额精选商品5折特惠(售完即止)
• 精选店庆特别商品六折优惠
• 每满200元可获得20元周年庆感恩券
• 持会员卡消费可获双倍积分
• 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厨现场烹饪演示
• 店内多处设有city’super国际风味美食系列试吃
• 在店庆期间购物的会员将可参与店庆抽奖,抽取丰富的city’super幸运大奖 

citysuper的会员们记得要去玩哦,不是会员也没关系,一次性买满200元就可以办会员卡了。

其他几款新手可以尝试的点心
(点击图片或文字查看详细制作过程)



新手也能成功-不用做酥皮的100%成功乳酪蛋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