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演员郭晓晓
演员郭晓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4,417
  • 关注人气:4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众星同聚生日狂欢夜

(2009-03-19 00:01:10)
标签:

庆生日

老朋友

葛优

吕继红

祝福

明星

娱乐

分类: 杂文

3月17日收到许多朋友的祝福和礼物,心里暖洋洋的,很是幸福!尤其是一些老朋友总是记得我的生日让我十分的感动,在此向所有关心我和支持我的朋友道一声“感谢”!

日子过得真快,又长了一岁。对女人来说过了30就不大愿意再过生日了,岁月催人老,可我真的不怕老,因为老是自然,不老是神话。年龄大了,我可以演老太太,一样出彩。自信的人才能美丽永驻!

所以我几乎每年都庆生,感谢父母给予我生命!感谢生活给予我成长!感谢身边每一个给予我快乐的朋友!感谢挫折和失败给予我的经验!感谢万物给予我无穷的灵感!感谢神灵给予我博大的智慧!

40-50人的聚会,以生日为借口,狂欢了一把。到场的明星好友不少,葛优、杨童舒、希亚、关凌、高宝宝、吕继红、常远、宫晓轩、苏丽、金波、罗方序、潘蔚、夏天等等,还有死党王昌娥都来捧场,大家玩得很开心。

众星同聚生日狂欢夜

        与部分明星队的球友们合影

众星同聚生日狂欢夜  众星同聚生日狂欢夜

 

好久没有到夜场玩了,想当年本小姐也是能从第一个曲子跳到最后一个曲子都不觉得累的人,现在是能在迪厅里睡觉的人,难道真是“老”了?我不这么认为,这不过是心态的问题。玩什么都有腻的时候,适度才能保持热情

有个明星一直是很有热情的,圈内外的口碑都很好,那是因为他平易近人,为人低调,没有大腕的架子。而且认识他多年,可以说他几乎没有变化。一个字——服!不说大家可能已经猜到他就是——葛爷!

众星同聚生日狂欢夜

             两个光头(左葛优,右李洋)很抢镜头,不用打灯了!众星同聚生日狂欢夜

 

众星同聚生日狂欢夜

        我和葛爷为民歌王子吕继红伴舞。

 

众星同聚生日狂欢夜

        金波、关凌和葛爷帮我一起切生日蛋糕。

 

众星同聚生日狂欢夜

           明星四姐妹:(左起)宫晓轩、郭晓晓、苏丽、李黎。

 

众星同聚生日狂欢夜

           有人说演员钟萍(左边)比我的亲姐姐郭芫君(右边)更像姐妹。众星同聚生日狂欢夜

 

众星同聚生日狂欢夜

         老朋友希亚歌声优美。

 

众星同聚生日狂欢夜

        所有的祝福都融进了这个蛋糕里,一起分享吧!

 

众星同聚生日狂欢夜           祝福大家!同喜同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三八好事多
后一篇:惜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