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曾焱冰
曾焱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7,024
  • 关注人气:1,7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圣诞恋物

(2008-11-28 14:52:27)
标签:

圣诞

absolut

绝对伏特加

限量版

daisy

香水

分类: 日子

 

我是ABSOLUT爱好者,从2005年开始,我就收集他们的圣诞版和一些限量版
里面的酒味道不错,配果汁和冰块,不知不觉中就喝多了
但更吸引人的还是他们的瓶身设计,每逢有新款推出,我总按捺不住
这和香水有点像,你喜欢的那一款,早晚都会变成一个系列的,真不知道是H还是颓
有一次,出差,在机场看到又冒出了三款新口味ABSOLUT,同时,我喜欢的香水也纷纷推出了新包装新味道的新品,我按住钱包,一声叹息——
你们丫抢钱抢得也忒狠了,不和你们玩儿了!
 
圣诞恋物

2008年岁末以华丽魅惑的假面舞会为设计灵感,推出了全新超酷的MASQUERADE限量包装。

圣诞恋物

07圣诞版,“迪斯科”时代再次归来。

圣诞恋物

06圣诞,黄金甲版,金光闪耀。

圣诞恋物

05圣诞雪花版,关于圣诞的幻想

圣诞恋物

彩虹限量版绝对伏特加,为纪念同性恋争取到平等权利的彩虹旗诞生30周年而推出的一个纪念版

 

—————————————————败家的分割线——————————

 

圣诞恋物

这瓶DAISY香水其实这是我自己让同事从机场买的,然后和我家大叔说,你送我的圣诞礼物我已经买好了,谢谢
还是那句话,当你发现你喜欢的东西总变成一系列时,高兴,也郁闷啊
最新出的这款黑色的瓶身,金色花朵,更加夺目,多了分诡异和神秘的妖娆感。像是有毒的美,不像最初的DAISY,清新的少女味道过于单纯。
 

圣诞恋物

最初的DAISY,我也收过一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进攻奶油蛋糕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