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曾焱冰
曾焱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7,024
  • 关注人气:1,7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秃驴,你还我老衲

(2007-07-11 17:48:34)
分类: 朋友
生活就是一次发稿,接着又一次发稿
很好,又发完了一次,更非举着酒杯说
我真高兴,在没有稿子的空气里自由的呼吸
苏娘娘用缜密的大脑做着兑换卷以及酒和包房时间之间的精确换算
糖果的服务员出了包间门儿和他同事无奈的说,要是经理知道了能哭出来吧
小刚贱滴滴的缩在黑暗中点全了所有的贱歌
就算是为了让他再次受损的心灵得到舒展吧
我们咬牙听完了所有的70年代喜闻乐见的文艺歌曲
大头,对,大头唱歌还是很牛B的,甚至有点儿像我曾经很偶像的胖哥
于是我又点了陈升,大家都把悲伤留给了别人
黑胖迦迦夫妻档一唱一和比翼双唱眉来眼去
我在旁边听着看着甚至联想到了冬天早上卖灌饼的夫妻
我指得是那种最自然最默契的东西
更非吐了,大头抱着她
孙大妞好像不是很H,一直在玩着游戏
黑胖一首一首一首一首的唱着张楚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分了四季
五谷是花生红枣眼泪和小米
想一想邻居女儿听听收音机
看一看我的理想还埋在土里
,,,,
当苏娘娘大喝了一声——
秃驴,你还我老衲
整个晚上的高潮终于来临了
据说世界上最短的最精彩的武侠小说是这样的:
秃驴!竟敢跟贫道抢师太!
这其中涉及了三大门派间多年恩怨情仇,又冲破世俗伦理
还很扣人心悬,大有血雨腥风呼之欲来令人极为期待该小说续集之功效
而苏娘娘忽然喊出了这一句呢
秃驴和老衲是一个门派
老衲是秃驴对自己的谦称属于自言自语
从心理分析的角度上来说也是极品
说明了其角色失调思维糜烂联想障碍人格解体
秃驴,你还我老衲
 
PS,还有一个让哥们儿很H的事情,我的英语学校通知我,根据老师的评价,我可以跳级了。我高兴的说,谢谢啊。然后心想,这学校,还真的不负责任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海魂大啪替
后一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