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小枪
王小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66,953
  • 关注人气:8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吃盘小菜

(2009-12-09 12:11:55)
标签:

杂谈

    长春的和平大戏院,每每当台上的二人转演员抛出包袱,琴师必然会恰到好处地跳出来,拿着话筒接好尾巴,演员和琴师配合得既娴熟又准确,笑果一绝。其中有一个段子是关于黄色文言文的调侃,每次演员一说到关键处,捧哏的琴师就会大喊:舒服、舒服!台下顿时笑倒一片,这种非常规的搭戏,效果着实非凡。

 

    舒服、舒服。这是每个观众对越来越差相声小品的奢望,同样也是每个司机对越来越多车型的需求。想想看,看二人转,就算再喜欢的,大不了也只是每个月、每个礼拜去看一次,车可是天天开,如同睡觉之于大床,宛若上班之于座椅,席梦思还是大火炕,真皮沙发还是木头板凳,滋味如何,只有自己知道。

 

    埃迪森说,好奇是人类不断进步的原因之一。换个角度看,也可以说追求舒服是汽车改良的推动因素。做为一个业余菜鸟,我和很多周围的二把刀司机一样,对车的第一要求不是速度,也不是外观,而是舒适程度。任何一个人都会希望自己的房子住的越来越大,钞票越来越多,我们也一样,追求舒适,都是共同的目标,说出来并没什么可丢人的。

 

    还是北京现代i30。我不能说坐着它比奔驰和宝马都舒服——原因很简单,一是我不能昧着良心那么说,二是,二是……因为我没开过奔驰和宝马。

 

    话说回来,在同类型的车里,北京现代i30确实还可以,我不敢说它比别的车强,但它没比别的车差,我是一个很懒的人,如果一辆车能让我觉得代步足够,感觉舒服,那就是它了。

 

    当然了,如果你非要拿吉普越野跟它比空间,用三轮摩托和它比视野,将F1里的赛车与它比速度,还要用轿子和它比舒适,那我只能说,帮主,你太喜欢自虐了。人生难得几回醉,回回喝到不清醒,你要是拿这个逻辑来较劲,我也没什么可说的,认输就是。

   

    滑稽戏演员周立波曾说,他是上海人民的小菜,赵本山是全国人民的水饺。一样的意思,那些超级高档豪华车就让那些分布全国的富裕人民去享用好了,咱们这些本分的老百姓,还是吃吃北京现代i30这样的小菜好消化,好伐?

 

吃盘小菜

 

吃盘小菜

 

吃盘小菜

 

吃盘小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