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子股斋主人
刘子股斋主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15,613
  • 关注人气:5,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1年7月30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2021-07-30 15:32:52)
标签:

刘东声

刘子股斋

刘子思想

波浪理论述浪

私募基金经理

分类: 刘子盘中解盘

2021年7月30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七月收盘了,下半年的六分之一的交易时间过去了,目前看,下半年收阴线的概率越来越大了。

今天是月线收盘,七月收阴,长阴。有多长?“是近26个月以来最大的月跌幅”。

本来这句话可以说成,“自2440点内卷化行情以来最大的月跌幅”。可是,下午反弹了,给破坏了。

这两、三年来,最大的月跌幅还是2019年的五月跳水,月跌幅是5.84%次之者是去年九月份,那是“疯快牛”之后的回落,月跌幅是5.23%

此外,就没有跌幅大于5%的月份了。这个月跌幅5.40%,差一点就是近两三年之最了。

但不管怎么说,这样的长阴,都不是马上进入主升浪的证据。

八月份除非是一根长阳,吃光七月长阴的全部,否则“蓝浪”的路径可能是最大的可能。

我是一个真正的长期多头主义者,所以,我才不在乎短期的下跌,才知道能跌就能涨的道理。放下这些坛坛罐罐,才能高歌猛进。

本周先跌后涨,但目前看,这上涨只是反弹。这反弹结束了没有?恐怕没有,但时间不会太久。

跳水时在群里说,增仓等七月下影线和八月上影线,现在七月下影线等来了,有过增仓冲动,就在昨天下午两点前。但再等等,看八月上影线能带给我什么感觉吧?

这周见面会做不做?还是看有没有话说吧!目前,找不到。因为该说的,全在早盘和前面的见面会里说了,目前没变化。

如果周末群里又有斗争新动向,有的说了就做。以群里和微博的通知为准。

感谢并请继续关注刘子股斋

 

本文摘自=》2021-7-26星期一至2020-7-30星期五刘子盘中解盘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21-7-30 15:32:32星期五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