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子股斋主人
刘子股斋主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46,368
  • 关注人气:5,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2021-06-25 18:39:32)
标签:

刘东声

刘子股斋

刘子思想

波浪理论述浪

私募基金经理

分类: 刘子盘中解盘

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喜波依喜波依的读完了27万多字的《德川家康》,感觉不怎么样,全是宫斗故事似的。不是我想看的三国演义式的野史。最后的部分觉的书似乎没收尾,也许我手里这版不全,还有一两章收尾?去网上一找,找到了。我滴玛雅,全书五百五十多万字,赶上十个《三国演义》了。这回有事儿干了,啃它吧!呵呵!

先把盘中解盘的收官写完,就可以专心读书了。

周三盘中解盘里说行情近二十年来有一个30月的周期,周四就调整了,止步于上证指数五连阳。我还在想,行情会不会不再冲高,就直接回落呢?

今天不用犹豫了,行情又拉起来了。而且,从沪深两市总市值的角度来看市场,目前已经创新高了。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从总市值的周线图上看,去年七月成交创新高以来,一直呈现价值背景的态势。

短期内进入主升浪?不容易吧?我知道众志成城,我知道万众一心,我知道喜庆祥和,但我更知道历史上从来没有过因为这个原因进入主升浪,更多的是打脸。

今天刘子股斋旗下基金仍然空仓观察。

昨天我是看出跌不下去,有上涨重合浪。但后悔没买。

今天盘中高点时,我也在群里说了,我有开空冲动。但后悔没开空。

呵呵!这虽然是典型的看着右边后悔左边的错误心态,但我想借此表达的是——当不能确定什么是“无悔的选择”时,那就选一种“可以接受的后悔”。

如果未来回头看今天,发现这是主升浪的起点或初步上涨加速阶段,我后悔没做多。这个“后悔”,我可以接受。

但如果我后悔不该在当前位置开空,造成大幅亏损,这个“后悔”,我不可以接受。

如果未来回头看今天,发现这真是“蓝浪”下跌开始的地方,未来反反复复下跌了一年甚至更久,后悔我没开空,这个“后悔”有些不愿意接受,因为这是我期待已久的做空机会。

同样,后悔在这里不该做多,最后造成较大的亏损,这个“后悔”也是不可接受的。

整理一下:

先说做多。后悔做多错了赔钱,是不可接受的,但不后悔没做多而踏空。那就放弃做多吧!

再说做空。后悔做空错了赔钱,是不可接受的,但不接受后悔没做空更错过下跌机会。

那么,只要行情数据证明,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或者完全没有可能的时候,就是可以开空的时候了。

所以,这就是等待做空而不相机做多的原因。

当然,如果行情经过较久的整理,走出针对这30个月的调整浪形,又要进入下一个多头“30个月”的周期。那时候肯定是要以做多为主的,因为这就是“红浪”或“黄浪”的走势路径了。不浪费看官的流量了,老朋友脑子里有图,新朋友可以去看看看盘中解盘里的图。不看,只听我这么一说,也可以大概齐明白了吧?

下周前3个交易日还是属于六月份的,还是属于上半年的,还是属于第二季度的,这是关键收盘日,或许多空还有一番不俗的表演。

但看完这场戏,我大概就知道该不该恢复空头仓位了。

自从上次见面会在微博里被观看了一万多人次,我就特别想再做一次。但是,不知道说啥似的。我原来是每周一届,我怎么做到的?呵呵!

做?不做?以群通知为准吧!

是的,还是在群里做现场。微博直播还是没学会。准确的说,是没花时间去研究OBS软件。别急,财不入急门,什么事儿都是事缓则圆。急急忙忙是抢不到福报的,恰恰是把本该得到的,也给晃悠没了。

感谢并请继续关注刘子股斋

 

本文摘自=》2021-6-21星期一至2020-6-25星期五刘子盘中解盘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21-6-25 18:39:52星期五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