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子股斋主人
刘子股斋主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46,368
  • 关注人气:5,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1年6月4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2021-06-04 18:12:12)
标签:

刘东声

刘子股斋

刘子思想

波浪理论述浪

私募基金经理

分类: 刘子盘中解盘

2021年6月4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也许最不敢下跌的两个交易日过去了,行情死守的理由也就没有了吧?呵呵!

今天上午快收盘时,突然拉升。有趣的是,11:30中午休市后A50还在向上井喷,道指都迷迷糊糊的跟了一段。呵呵!后来,下午A50在IH和上证50的带领下,又冲了一波,道指也没头没脑的冲了一下。

但最后,道指还是维护住了全球领头羊的地位,开始回落,带动了A50回落,又传导到IH影响了A股,乃至上证指数回落翻绿。

这样讲,是有意思。但全无用处。呵呵!

今天刘子股斋旗下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净值回落,这是对昨天上涨的修正,也是对本周上涨的修正,总体上,本周还是上涨的。但仍然没有收复上周二的失地。

目前的格局,还是在最后一涨或第一次反弹之间选择。

但这两个路径,都是头部震荡的性质,只是突破3731点与否的差异。

从细节上看,分钟图上还是常见“死牛皮”、“病慢牛”和“疯快牛”,市场还没完全恢复。慢慢来吧!

市场总会回到趋势性的运行模式上来,因为这是技术分析的三大基础假说之一,即“行情以趋势的方式演绎”。如果行情永远进入内卷化的走势特征,那中国股市的生命力将消失。

反正我是不信会这样,我仍然相信行情会以先跌到跌无可跌,之后再以中国股市特色的方式发生熊转牛的反转。

这就是一跌、一涨,两次较大的趋势性机会。目前的交易策略,就是为了捕捉这一跌一涨。只是中间插入了这么一个,只敢逢高杀跌,不敢盲目低吸,更不敢追高的内卷化牛市。

行情只有两种,我会做的和我不会做的。在我会做的行情中,多赚,在我不会做的行情里少赔。可是,我会做的行情和我不会做的行情的局部,又是非常相似的。这就是风险潜伏的地方。

上周没做见面会,本周要不要做呢?还没想好说什么。以群通知为准吧!

感谢并请继续关注刘子股斋

 

本文摘自=》2021-5-31星期一至2020-6-4星期五刘子盘中解盘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21-6-4 18:12:32星期五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