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子股斋主人
刘子股斋主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27,374
  • 关注人气:5,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收盘总结

(2020-11-03 15:25:16)
标签:

刘东声

刘子股斋

刘子思想

波浪理论述浪

私募基金经理

分类: 刘子盘中解盘

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收盘总结

 

笔时,纽约时间还是11月3日天没亮的时候,我们已经收盘了。估计我再写博客时,大统领连任的消息已经出来了。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呵呵!这种全球性的高级机密,我只能在小范围里说说。哈哈!

有人说,今天的上涨和落选预期有关。那么,如果当选了呢?如果真的落选了,已经涨过了,上涨家数超3000家,多是见顶的日子,明天还涨吗?就算接着涨,涨到3458之后,还靠什么涨?

中国股市有其内在的涨跌动力,虽然会受输入性下跌或上涨的影响,但不会完全被控制。这点,要非常清醒才行。

而且,关键的是,操作是针对行情和净值的关系来说的,是一种算无遗策的系统工程。

所以,还是说交易吧!

今天刘子股斋旗下基金净值回落,上周五的成绩在上午曾经被“抹平”,但这也就是最大回撤了。之后,就出现了恢复。但还是回落了。

总体上看,问题不大。

现在如果是筑底过程,那么,今天的上涨不算突破,也就是说,底部没完成。

如果今天就是新上涨的起点,力度太弱,量缩,涨的也不多,所以,需要明天再接再厉才行。

如果都不行,那只能是跌中涨了。

我还是愿意继续赌我的“如意算盘”,也许,明天就可以初步定性了。

继续观察!继续按周一早盘策略交易。无话,且住

 

本文摘自=》2020-11-2星期一至2020-11-6星期五刘子盘中解盘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20-11-3 15:25:36星期二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