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子股斋主人
刘子股斋主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27,374
  • 关注人气:5,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0年8月4日星期二收盘总结

(2020-08-04 17:35:36)
标签:

刘东声

刘子股斋

刘子思想

波浪理论述浪

私募基金经理

分类: 刘子盘中解盘

2020年8月4日星期二收盘总结

 

本来不打算写了,因为有一部老老老老电影没看过。但用2×的速度看完之后,还早,那就写两句。

这两天刘子股斋旗下基金净值变化不大,我盘中还是在做日内短线,全是短空。

今天净值反弹,完全是日内交易的成绩。盘中三次回落,我都短空成功获利。所以,才出现这种“行情上涨却能做空赚钱”的现象。这不是说明“刘老师把握交易时机的工夫了得”,因为我只是简单的在日内的微波中捕捉空头卖出信号。

只不过卖出信号一出,就能盘中“跳水”一波。而买入信号出现后,却不一定能有一波快速拉升。

尾市,我也挂了一张追涨条件单,但没有成交。

于是,今天是空仓过夜的一天。

在此之前,我一直是保持净空过夜的,哪怕一手,也要保持净空。

因为今天的日内走势,可以当作做头的过程,也可以理解为上涨中继。只不过如果是做头,那是我认为的“如意算盘”的过程。如果是上涨中继,却未必是“红浪”,仍然可能是“如意算盘”的最后一冲。

这最后一冲,会不会像七月初那样,“病慢牛”变“疯快牛”?那就不知道了。

但我不太想捕捉,因为在这种疑似中长期高位的点位,随时都有跳水的可能。

下跌是利润,上涨是风险,这是我目前的主要认识。尾市想过“叛变”,但毕竟没有成交,说明多头并不强。

周一考核行情要求及交易策略依旧有效。去盘中解盘看看!那里也有图。不然,什么“如意算盘”、什么“红浪”、“蓝浪”,搞不清楚

 

本文摘自=》2020-8-3星期一至2020-8-7星期五刘子盘中解盘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20-8-4 17:36:52星期二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