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子股斋主人
刘子股斋主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46,368
  • 关注人气:5,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0年4月1日星期三收盘总结

(2020-04-01 17:39:32)
标签:

刘东声

刘子股斋

刘子思想

波浪理论述浪

私募基金经理

分类: 刘子盘中解盘

2020年41日星期三收盘总结

 

发表那个每年都要说一遍的声明,刘子股斋不过愚人节。这是从百度刘子股斋以来就有的老规矩,所以下面的话没有一句是开玩笑的。

今天冲高回落,说起来调整应该算第5天了。反弹的最高点是出现在上星期五,但是最高的收盘是上星期三。所以说回落已经5天了。

作为一个涨中跌,或许可以算是蓄势充分,继续再涨一波也无可无不可。当然,这一波的时间是和3月19日~325日的上涨相对称的,了不起也就是三、五天。

但是,之后有没有大行情,或者会不会突然加速启动?不能说没有可能。

外因上说,道琼斯指数今天晚上来个2000点的上涨,也许就把中国股市又给带出一次高开高走了。

内因上说,2440点以来,两市低位换手60万亿元(通达信软件统计),我查到的去年12月13日的沪深两市总市值的统计数据,就是这么大的规模,57万亿元。加个注,为什么选择12月13日的?因为从2440点到今天加权平均价就是2960点,去年12月13日的收盘点位正好是2967点。说来是应该自己算,但这个数据并没那么重要,粗算一下差不多就行。

那么,刘子股斋说的“割肉大赛”是不是早已经完成了?2月份的反弹和3月份的跳水是最后的震荡洗盘,之后会出现快速的上涨,脱离3000一带的成本密集区。从而开启中国真正的牛市,目标6124之上的那一波。

牛市也该来了,2007年之前,5年、6年就要刷新一次上证指数的最高记录。2008年以来,这都多少年了?还没有突破6124点,该突破了。

如果行情要走成这种模样,本周收盘前就要站稳上周五的高点之上,而且单日成交要再次突破万亿。

不行的话,退一步也要震荡向上走出逐步加速的模样。

这是行情马上走牛的可能性分析,和路径展望。

脑子里有着这种认识再做空,我心里就踏实了,证明我不是在只有看空的观点,看行情是客观的。

上涨做多的时候,我最担心的是我看不到下跌的理由,那就成了坚决看多的股评家和一把满仓的老股民。反过来,下跌做空也要有足够的多头观点。

2015年上涨的时候,每一次下跌我都在做头部的预案,就像现在我时刻要做好反转的预案一样。

今天刘子股斋旗下基金净值上涨,不多。下午盘中再次增仓。服从趋势,重视强弱,下跌趋势中反弹增仓空单。

今天的篇幅好像多数是在说多头理由,也许还是有人会认为我在开玩笑吧?我也就解释不清楚了,也不需要解释了。赢家输家只有一念之差。

周一考核行情要求及交易策略继续有效,去盘中解盘里复习。

 

本文摘自=》2020-3-30星期一至2020-4-3星期刘子盘中解盘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20-4-1 17:39:52星期三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