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子股斋主人
刘子股斋主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15,613
  • 关注人气:5,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9年12月24星期二收盘总结

(2019-12-24 20:39:12)
标签:

刘东声

刘子股斋

刘子思想

波浪理论述浪

私募基金经理

分类: 刘子盘中解盘

2019年12月24星期二收盘总结

 

今天沪深两市上涨,成交没有放大。但今天却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一天,何以故?且听我娓娓道来。

今天涨停家数近百家,这是非常罕见的。上涨家数超3000家。这是极强势特征。

可是看到成交量上来,以及涨停个股的形态上,又没有了强势的味道,顶多就是一个针对昨日暴跌的反弹。

还有,昨天虽然暴跌,但是收盘之后国债逆回购大涨。说明资金成本在上涨,可以拟人化的解读为市场在抢钱,为了在今天买股票。而今天国债逆回购却在下跌,好像没有什么人愿意抢到钱,明天去买股票。

死牛皮的市场模式还是没有变。在上礼拜刚刚涨出模样来之后,开始大跌,乃至于出现本周一的暴跌模样。但是暴跌也形成不了气候,紧接着又出现了今天这样的反弹。所以,还是袖手旁观的好。

昨天我曾经几次想过不再等反弹,开空,今天看来就有些后怕了。也许到了明天,今天想开多而没开多的又该后怕了。

让市场继续选择吧!

有一种浪形路径,可能是最大概率的。就是先假装反弹一下,但是很弱,也许会突破上周的高点吧?但之后还会跌下来,跌下来之后,又会离2733点不会太远,再次拉起来。可是,拉起来的力度并不会像红浪那样强仍然是接触到3288点或者到达不了随即,又要向下。从大局上看,这可以是蓝浪另一种形态,也可以是一个B浪的反弹(从51782440是一个A浪的下跌)。区别是,接下来的下跌走的时间,是长、是短的问题。

其实,这就是死牛皮一直在持续最后久盘比跌,还是要跌破2440点。

这只是可能性之一,不是唯一的可能性。这一点要搞清楚,否则就不知道什么是刘子股斋的风格。

收盘后到王府井散步,看见到处都是圣诞树啥的,才意识到今天是平安夜,明天是耶诞节。一路上,用手机讯飞语音输入法写了这早盘。

祝大家平安夜快乐!圣诞节快乐!

 

本文摘自=》2019-12-23星期一至2019-12-27星期五刘子盘中解盘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19-12-24 20:39:32星期二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