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子股斋主人
刘子股斋主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15,613
  • 关注人气:5,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9年11月8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2019-11-08 19:55:22)
标签:

刘东声

刘子股斋

刘子思想

波浪理论述浪

私募基金经理

分类: 刘子盘中解盘

2019年11月8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今天的走势,其实是持续了昨天的震荡风格,而且更加严重了。

上午高开小有冲高,震荡回落。上午快收盘时,又拉起来了。

众所周知,我持有的是IC期指空单,它更是摆出一副拼命拉升的样子。

到了中午,我都不怀疑下午还会冲高。但是,我想按早盘“一”的思路操作,持仓。

上午,净值大幅回撤。

尔时,我在学员群里说,大意是,我在手机里看到了行情走势,我认为不像突破,量和走势都不像。就算是,也等一下冲高回落再看。

下午,万万没想到,一路震荡下跌。下午开盘不久就翻绿了,收盘时已经在点儿“三”大跌的味道了。

上证指数开始回补本周一的缺口,同时,也形成了我叫“四低转向”的信号。这信号不是我发明的,是在《期货市场技术分析》一书里提到的,说的是“今天的最低点,低于前面四天的低点”。反之我称为“四高转向”。

叫什么都无所谓,只是这个意思。

那么,周线形成长上影线阴T星,下周还能不能向上攻击?不知道,但悬。

反正,近来做多总是困难的。也许有人会问,“你这‘做空狗’,今年都赔成这三孙子样儿了,还不承认做空困难?”呵呵!如果我今年当“做多猪”,一样赔的很惨。另外,提醒看官注意的是,今年发生了2月份、6月份、8月份三次重大回撤,但回撤了这一年,也没吃掉去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净值上涨成绩。

从这个角度说,还是做空风险更小。也可以说,本基金经理风控的“基功”很扎实。呵呵!

我在《〈刘子股经〉稿》里对“基功”有过阐述,忘了是不是收录到已经出版的《你是股市赢家》里了?又有点儿卖出书的味道了。呵呵!跑题,拉回。2019年11月8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今天刘子股斋旗下基金净值下跌,周线也是下跌的,不多。

看下周吧!或许又到了该跳水的时候了。

正如周五早盘里说的,这次该我赢了吧?

本周见面会做不做?看情况吧!首先是行情该说的还是上次见面会的内容,其次是我懒。呵呵!到底做不做,以刘子股斋通知为准。

感谢并请继续关注刘子股斋

 

本文摘自=》2019-11-4星期一至2019-11-8星期五刘子盘中解盘

 

刘子股斋主人刘东声于刘子股斋

2019-11-8 19:56:12星期五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