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子股斋主人
刘子股斋主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15,613
  • 关注人气:5,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9年2月15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2019-02-15 18:11:59)
标签:

刘东声

刘子股斋

刘子思想

波浪理论述浪

私募基金经理

分类: 刘子盘中解盘

2019年2月15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回落了,也是正常的。怎么可能有只涨不跌的行情?是不是要恢复下跌了?还需要观察。但就算反弹还没完,就算是牛市已经到了,离较大的涨中跌也快差不多了。

今天上证指数的阴线吃掉了周三阳线的大部,这是很有头部风险的走势。如果真是牛市,是强市,下周一,最迟下周二,就会上涨到2729之上运行调整,这次回调的低点,成为考核多头力度的关键位。

但从成交上看,真的有这么大出息吗?

未来的走势,走强的可能性不是没有,但是,恐怕只是反弹。2019年2月15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2019年2月15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6124点之后,或1664或1949或1849是A浪,之后到5178是反弹B的高点,也是大C的起点。这样说来,病慢牛就是C浪2的反弹,去年的下跌是C浪3,现在是C浪4的反弹。

上面的两张图,上面的是按大C浪来理解的,下面的是按双回撤来理解的,大意是差不多的,就是今年、起码是今年上半年,是没有什么大动作的多头行情,走强需要是明年(2020年)上半年的事情了。

如果这种格局越来越清晰的话,今年做空还是主要思路,只是要慎重了。因为这种行情中的上涨,不容易获利。

今天刘子股斋旗下基金净值反弹了,幅度还可以2019年2月15日星期五收盘总结

见面会上,我总是先出示净值图,之后说出“我需要行情做什么”。这是我玩儿行情和行情玩儿我的重要区别。

现在,我需要行情出现下跌和震荡。这样才能让我的净值企稳回升。但是,由于回撤已经不小了,所以,我不准备增仓,只准备在净值上涨力度不够时,三大期指走势有可能再出现冲高时,减仓,乃至清仓。

行情在选择路径,路径就是本周盘中解盘里那些图里画出的浪形模样。但多数是反弹或直接回落的格局,只有一种可能,是已经进入牛市了。但这种走势,需要成交量的配合。现在对于做空的本基金来说,这是唯一的风险,概率不大。但如果成为事实,目前的计划亏损额也可以再扛一扛。

说了这么多,其实也是想把见面会上该说的,用打字的方式都说了。

本周末的见面会也许做不了了,因为有僧宝要见我,我一定会去拜见一下。但是,占用多长时间?是一个周六?还是周日也要占用?目前无法逆睹,只能先请假。

但如果会做,我就会在群里和刘子股斋微博http://weibo.com/lzgz里发通知的。不能来现场的,就听“刘子股斋”公号和博客里的视频吧!

给大家拜年!

感谢并请继续关注刘子股斋

  

本文摘自=》2019-2-11星期一至2019-2-15星期五刘子盘中解盘

 

【重要声明】文中所述内容是根据刘子思想对包括但不限于指数个股进行分析预测、交易策略的片面记录。仅适合于刘东声本人及其实际控制资金性质。不系统了解刘子思想,很容易误读文中的真实含义,万不可生搬硬套以此操作。300万以上的合格投资者私下可以探讨私募基金的非公开募集的相关规定。希望我能为你做点什么!刘子私募1900185069。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19-2-15 18:12:16星期五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