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子股斋主人
刘子股斋主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15,613
  • 关注人气:5,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9年1月11日星期五考核行情要求及交易策略

(2019-01-10 18:57:32)
标签:

刘东声

刘子股斋

刘子思想

波浪理论述浪

私募基金经理

分类: 刘子盘中解盘

2019年1月11日星期五考核行情要求及交易策略

 

小阴,缩量。算是“二”。下跌通道还在,空头说了算的时期。

今天刘子股斋旗下基金净值上涨,刷新历史新高。

上午清仓十债1903多单,获利了结。下午增仓期指空单,到收盘时获利。

上午平国债多单,不是什么神秘的盘感使然,是考核要求使然。它的走势是第五浪末或三浪三之初的选择,如果是三浪三,必须飞起来。没飞,那就不对。于是先减仓,减仓又跌,再减。之后就等着创新高追回来了,可是到收盘也没这节目上演。其实,这个小结构的操作,和当年2015年六月清仓的思路雷同。

期指是午睡醒来一看,这大半年着实没有上涨推动浪的模样,就算是,也非常弱,或是最后一涨或是不强的一个“第一子浪”,后面没多大出息,这还是往多头方向理解的结果,所以,先打一梭子空头出去再说。

尾市,上午挂的IC杀跌单也成交了。

说来奇怪,IC在反弹时是较强的,下跌时是抗跌的,可是这两天盘中,总是率先冲向我的挂单。所以,我怀疑,未来的最后一跌中,IC的下跌力量或许会较大,该它创新低了吧?

反正是市场满足“考核要求”,就自然而然形成了IC目前的重仓格局。

接下来,增仓要注意,保护利润也要注意。

买入或持有股数=计划亏损金额÷(买入价或现价-止损价或算仓价)

星期五考核行情要求及交易策略如下:

一,股票账户净值大涨。或目标个股出现突破或趋势明朗的特征。或个股普涨,涨停家数大于300家,下跌家数不足50家。上证指数大涨放量,收类似上周五阳线。沪深300指数、上证50指数、中证500指数考核要求同上证指数,各自为战,独立考核。

如果行情如是,那么我们认为,虽然是冲高,但不排除是最后一涨。最乐观的估计,只是反弹C浪。前两天盘中解盘有图,去看。

操作上:

轻仓期指空单者审仓,注意减仓的必要性。但是,也不排除逢高杀跌的增仓空单的动作。此不可先传,无法逆睹者也,当机立断,随机应变。但可以先决定的,是计划亏损额占用量,让净值保持在上一个历史高点之上为要。

股票账户空仓者不可开仓,继续选股,为牛三浪选股,而不是马上就要买入。

轻仓持股者清仓为上。短期最后一冲的概率较大,不要恋战。不做股票有时候是最正确的做股票的方式。

重仓持股者清仓。行情还是空头市场,做多已经是错误,遑论重仓?用做空的思路赚倒差价吧!会觉的越做越顺手的。

二,账户净值涨跌不多。或目标品种涨跌不多,盘中并无明显的单边特征。或个股分化,涨跌家数均大于1000家。涨跌停家数可以作为观察个股强弱的窗口,但对涨停家数的要求要高些。上证指数涨跌不多。沪深300指数涨跌不多。上证50指数涨跌不多。中证500指数涨跌不多。

如果行情如是,那么我们认为,短期是做头还是中继?做头概率大,因为这是趋势的力量。是中继,也不会上涨太高,前面的上涨力度已经制约了后来的子浪。子浪间是有比例关系的。一浪一成,三浪十倍?要么不可能,要么数错了浪。

操作上:

轻仓期指空单者审仓,相机增仓。在此位置增仓,吃的下跌重合浪。但是,也要注意,行情进入牛皮市或病慢牛的风险。所以,计划亏损额占用量不要过大。牛市来了才是我们获利的好时候,现在不要贪婪。

股票账户空仓者不可开仓。参照“一”。

轻仓持股者清仓。参照“一”。

重仓持股者清仓。参照“一”。

三,股票账户净值大跌。或目标个股大跌。或个股普跌,跌停家数大于800家,上涨家数不足300家。上证指数大跌,周线下跌,收盘位置低于上周开盘位置。沪深300指数、上证50指数、中证500指数考核要求亦复如是,独立考核,各自为战。

如果行情如是,那么我们认为,这或是最后一跌开始,但也恐怕是这最后一跌的主跌小子浪的结束。

操作上:

轻仓期指空单者审仓。增仓要慎重,注意减仓清仓的必要性。近来又有乘客要上车,分红,停车,上车。春节前有大动作的时候不多,再捞一把,过年吧!但如果看到下跌空间打开,也不要在乎坛坛罐罐,敢于重仓吃下跌重合浪。

股票账户空仓者不可开仓。参照“一”。

轻仓持股者清仓。参照“一”。

重仓持股者清仓。参照“一”。

以上,就是星期五不同仓况应对不同市况的交易策略,仅供参考。其中,“轻仓期指空单者”说的就是刘子股斋旗下基金的交易预案,录以备忘。

 

本文摘自=》2019-1-7星期2019-1-11星期五刘子盘中解盘

 

【重要声明】文中所述内容是根据刘子思想对包括但不限于指数个股进行分析预测、交易策略的片面记录。仅适合于刘东声本人及其实际控制资金性质。不系统了解刘子思想,很容易误读文中的真实含义,万不可生搬硬套以此操作。300万以上的合格投资者私下可以探讨私募基金的非公开募集的相关规定希望我能为你做点什么!刘子私募1900185069。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19-1-10 18:57:52星期四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