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子股斋主人
刘子股斋主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27,374
  • 关注人气:5,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8年9月28日星期五节前总结

(2018-09-28 17:32:02)
标签:

刘东声

刘子股斋

刘子思想

波浪理论述浪

私募基金经理

分类: 股市直播

2018年9月28日星期五节前总结

 

有些常见常用的东西,过不了几年,就成为历史中的“文物”了。比如保险丝,我估计再过些年,就有些孩子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了。

刘子股斋常说的计划亏损额,就是净值的保险丝。本周,这保险丝被烧软了,但是还没有断开。

今天刘子股斋旗下基金净值下跌,幅度不大。本周的单日涨跌幅度都不大,最大的回撤只是发生在上周五。

上午,IH和IF冲高,IC低位震荡;下午,倒过来了,IC往上冲了,IH和IF倒是回落态势了。

我没有减仓,一是“保险丝”没断,二是我从周月线上看,还看不出一点牛的味道,连牛屎的味道也没有。

昨天写【刘子早盘周五】时,说了大局的波动逻辑,那么,今天说说小子浪的关系。

自从上周二开始的这波上涨,到今天经历了8个交易日。涨的并不强,如果谁说这是放量上涨,我抽他。呵呵!

然而这8个交易日中,只有前4个交易日,也就是说上周二到周五,还算是上涨速度较快。本周的四个交易日,上涨的并不快。

所以,这是反弹的末涨期的可能性是有的。盘中我们已经看到了跳水的冲动,只是又被惯性拉起来了。

当然,有一种调整浪形叫“顺势调整”,不明白波浪理论语言的,我翻译一下。就是震荡中高低点上移,和前面的上涨速度相比较慢,但由于上涨动力十足,跌是跌不下来的,只能以放缓上涨速度代替调整。当市场的心理认可了前面的上涨之后,行情又进入更快的加速上涨了。这就是顺势调整,以及后面的主升浪的展望。

那么,如果这个假设成立,节后会出现放量加速上涨。这是我当前做空期指面临的风险。

不过,就算是这样了,我也不会空翻多。不是我和市场较劲,恰恰是我不敢和市场的大趋势较劲。这样的上涨,也只能说昨天提到的月线可见反弹正在运行。后面就算不创新低,也要有牛回头。等牛回头走出来了,也出现基本面的配合了,再做多,也来得及。

对这还没发生的事儿,说这么多,已经超重了。说已经发生的。

周线阳线,按5个交易日推算,本周也没放量多少。阳线的上涨幅度和实体,都不够大。这种一根长阳之后就是小阳的模样,我们在今年五月份、七月份见过,这不是强市的特征。

1849点之后,虽然有过不收三连阳的情况,但是,那是在2000点一带做震荡的时候,不是行情的主升浪。2014年下半年,进入主升浪之后,就出现连续周线长阳了。当然,此一时也彼一时也,那时候是小阴小阳的震荡,上涨就是真突破。现在是一路大阴小阳的下跌,这两周上涨的,还是前面下跌出来的空间。所以,2638点之下追涨,2915点之上低吸的思路仍然不变。

写完这篇博文,就该进入长假了。对于见面会来说,这个长假有些长,上周就没做,如果是节后第一周再做,也许太久了。过节期间,如果有必要,也就是说有这两天盘中解盘没提到的新问题,比如重大政策出台或道指发生跳水等等,我会做见面会。如果没有,看时间吧!我也想过个轻松的假期。谢谢大家的理解,有不理解的,也谢谢,谢谢你的渴望。

天天说车轱辘话,还有人喜欢看,这一定是真粉丝了。谢谢大家!

最后,祝大家十一假期节日快乐!恭颂阖府安康!

感谢并请继续关注刘子股斋

 

本文摘自=》2018-9-25星期2018-9-28星期五刘子盘中解盘

 

 

【重要声明】文中所述内容是根据刘子思想对包括但不限于指数个股进行分析预测、交易策略的片面记录。仅适合于刘东声本人及其实际控制资金性质。不系要统了解刘子思想,很容易误读文中的真实含义,万不可生搬硬套以此操作。300万以上的有缘人加入我的阳光私募基金或许是最佳方式。希望我能为你做点什么!刘子私募1900185069。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18-9-28 17:32:12星期五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