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子股斋主人
刘子股斋主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46,368
  • 关注人气:5,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第四百四十九届刘子股斋股友网上见面会代2017年11月17日周记

(2017-11-18 16:07:07)
标签:

刘东声

波浪理论述浪

刘子股斋

刘子思想

私募基金经理

分类: 见面会——刘子股斋传统项目

第四百四十九届刘子股斋股友网上见面会代2017年11月17日周记

视频录像:(快看快下载,不保证不会被删除。)

 

==2017-11-18 16:16:33优酷土豆已屏蔽,速度真快!正在申诉,请等待。腾讯视频正在审核,也许又得先在微信公众号里看了。

==2017-11-18 16:35:47这回玩儿大了,腾讯也没通过。难道是因为“禁空令”?也申诉了,在等消息。

==2017-11-19 14:0:15微信公众号已经发了,可以去看了。

==2017-11-20 16:43:31星期一刚刚收到优酷土豆短信,恢复了。上传!但我的见面会,有一定的时效性,但其中的知识点,没有时效性,什么时候学会了都可以成为赢家。

==2017-11-20 16:47:44又出怪事了,输入源代码之后显示插入视频成功了,但保存后显示不了。那就把地址发在这里吧!

v.youku.com/v_show/id_XMzE2NjM5NjU0N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paction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2NjM5NjU0N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paction

============

内容提要:
*刘子股斋仓况及交易策略——在试探中找趋势性机会,净值小幅回撤。
*B股下跌的意义。
*关于二八现象,二八中也有二八。
*中证500指数的下跌趋势,反弹暂不做多。
*鸡蛋的翻倍方向。
*各目标品种险益分析。

*一些趣谈。


可以播放时,最好先点暂停,等下载完成(代表播放进度的“道儿”填满到了最右)之后,再点播放收听。否则可能会中途中断。也可以直接到“优酷网”或“土豆网”收看。

这是刘子思想系列讲座http://blog.sina.com.cn/s/blog_550b61170100w09v.html的公开课。希望仔细收听,相信对端正交易思想,正确运用,会有很大裨益。

每次均会在新浪SHOW中国股市房间(449087)里交流。密码同房间号或无密码。新浪show下载地址http://show.sina.com.cn/downloadPage/pc/index.html
具体时间关注微博(刘子股斋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com/lzgz)和博客(刘子股斋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lzgzzrlds)的通知。

搜索“lzgzzrlds”即“刘子股斋主人刘东声”的汉语拼音首字母缩写,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也可以在主页右上角扫描二维码。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15:28 2017/11/18星期六整理

用微信搜索“lzgzzrlds”(即刘子股斋主人刘东声的汉语拼音首字母小写)或“刘子股斋”
,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也可以在我博客首页扫二维码关注。

《波浪实战十三讲》京东网有售:
http://item.jd.com/12034504.html


http://item.jd.com/10664443629.html
http://item.jd.com/10670810434.html
http://item.jd.com/10677117017.html


《你是股市赢家》当当网62折有售(以实际报价为准)
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0947413&ref=order-2-A
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0947413&ref=search-1-pub


   更多博文在“刘子股斋”刘子股斋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zgzzrlds
  给我来信lzgzzr@sina.com

第四百四十九届刘子股斋股友网上见面会代2017年11月17日周记

第四百四十九届刘子股斋股友网上见面会代2017年11月17日周记

第四百四十九届刘子股斋股友网上见面会代2017年11月17日周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