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子股斋主人
刘子股斋主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46,368
  • 关注人气:5,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头正在作死式的狂欢中

(2017-08-25 17:12:22)
标签:

刘东声

刘子股斋

刘子思想

波浪理论述浪

私募基金经理

分类: 股市直播

多头正在作死式的狂欢中

 

又一周结束了,今天多头的成绩不错,大涨。从上证指数上看,上涨60个点,刷新年内新高,也接近或突破了上涨通道的上轨(到底是接近还是突破?看你选那几个点连线。绣花的行情就是这样矫情)。

个股普涨,涨停六十多家了,其中多一半还是有买入机会的个股,连连板的次新只是少数了。

没经过跳水而出现上涨,而且幅度还这样大,是一年以来的首次。以往的单日大涨,都是跌出的上涨空间。

成交量有所放大。虽然这两周的成交量下了一个台阶,但是矬子里头拔将军,这也是两周来第二大单日成交。

要么多头正在作死式的狂欢中,要么行情终于进入了慢牛的主升浪。

到底是哪种?任何一个“老师”都会给出板上钉钉的准确无误的毫不含糊的充满信心的喜大普奔的答案,刘子股斋不出“老师”,只有一个靠交易吃饭半辈子的手艺人,所以没有答案只有预案。

如果行情真的进入慢牛加速期了,而且是为了展开新一波创新高的牛市,那么需要成交量继续放大,而且涨停家数要维持五六十家的水平,乃至百家涨停要常见。这样,才能让个股形成普涨,出现大面积的获利机会,形成赚钱示范效应。

这样的行情在选股上,暂时仍然不用追强市股的思路,还算要以藏线的角度来选股。期指上、ETF上或有短多的机会,但不宜追高,等待“跌不下来”的证据出现,再低吸做多。

可是,市场有那么乐观吗?一年多的病慢牛已经消耗太多的能量,也形成了市场的波动习惯,那就是,一快速冲高就得见顶。

这次想连续加速上涨,理由是什么?真的是为了迎接开会吗?还是要超英赶美?好就算是,这些理由能稳定住获利盘不卖、套牢盘不出吗?涨太快或跌的太多都会动摇军心,所以,这很有可能是多头最后的狂欢。

我们还注意到,今天又是银行、保险、H股在带指数,个股的机会仍然不好找。虽然次新股有开板儿后继续上涨的风格了,但还是有次新开板就完蛋。相对普涨又容易赚钱的板块仍然没有,连漂亮50也不例外。

所以,当这最后一冲进行的时候,重仓者稍有风吹草动千万要减仓,不要幻想,不要怕踏空。在这种“慢牛之后突发井喷”的可能,在中国股市的历史上没有。这次如果想再一把史无前例,需要重大利好刺激。所以,这种概率很低,短期开仓不必过于激进,踏空的可能性是有的,重大踏空的可能性几乎没有。

慢牛中可以缩量上涨,主升浪也缩量上涨?够呛。

总结一下,行情进入主升浪,可以做,但要慎重。行情更可能是最后一冲,注意减仓平仓的机会。

刘子股斋旗下基金净值今日上涨了,但本周是回落了。接下来还是要进行保守的交易策略。

行情放量上涨进入主升浪才开仓,是保守的交易策略。

这句话我没打错!能理解吗?在本周末的见面会上说说这个话题。注意刘子股斋微博http://weibo.com/lzgz的通知,应该是周六的上午。以最后的通知为准吧!

 

本文摘自=》2017-8-21星期2017-8-25星期刘子盘中解盘

 

【重要声明】文中所述内容是根据刘子思想对包括但不限于指数个股进行分析预测、交易策略的片面记录。仅适合于刘东声本人及其实际控制资金性质。不系统了解刘子思想,很容易误读文中的真实含义,万不可生搬硬套以此操作。300万以上的有缘人加入我的阳光私募基金或许是最佳方式。希望我能为你做点什么!刘子私募1900185069。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17-8-25 17:12:27星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