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子股斋主人
刘子股斋主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46,368
  • 关注人气:5,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空头没机会不等于多头就有机会

(2017-07-14 17:32:12)
标签:

刘东声

刘子股斋

波浪理论述浪

刘子思想

私募基金经理

杂谈

分类: 股市直播

空头没机会不等于多头就有机会

 

刘子股斋旗下基金不知不觉的已经空仓了一周,时间过得很快。今天我是挂了单的,如果IC1708能够刷新本周低点,就会触发我的挂单,开空。但它没有触及,我也只好继续观望。

本周沪深两市的个股分化还是比较明显,表现在指数上看,上证50、沪深300都仍然保持多头趋势,而中证500指数走势较弱,有进入头部的可能。

在上证指数突破3295点乃至3301年之前,我总会认为行情随时有可能见到短期顶部,走出一波震荡向下的行情。乃至这震荡向下的空间会比较大,就是我们说的股灾4.0主跌段。

做不做是资金性质决定的,有计划亏损额就可以做,但做多做空是趋势决定的,目前仍然没有证据表明上涨趋势已经形成。

这段时间的震荡向上,可以理解为是短期的上涨趋势,但它是5178点以来的下跌趋势中的一个上涨子浪的概率更大。

所以,刘子股斋一直在寻找做空的机会。

从本周的走势上看,又是空头没机会,但这不等于多头就有机会。

还是我的那句老话,当前的位置不会是大牛市的起点。如果事后证明这就是,那么这将是有史以来的第一例。

又没打到恐慌性的估值底,又没有重大的利好配合,就这样进入牛市啦?我暂时还是不相信。

 

本文摘自=》2017-7-10星期2017-7-14星期刘子盘中解盘

 

【重要声明】文中所述内容是根据刘子思想对包括但不限于指数个股进行分析预测、交易策略的片面记录。仅适合于刘东声本人及其实际控制资金性质。不系统了解刘子思想,很容易误读文中的真实含义,万不可生搬硬套以此操作。300万以上的有缘人加入我的阳光私募基金或许是最佳方式。希望我能为你做点什么!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17-7-14 17:32:52星期五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