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子股斋主人
刘子股斋主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27,374
  • 关注人气:5,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能不能突破就看下午了

(2015-01-23 12:29:03)
标签:

刘东声

刘子思想

刘子股斋

你是股市赢家

波浪理论述浪

杂谈

分类: 股市直播

能不能突破就看下午了

 

周五的能不能突破并站稳上周高点,甚至是3404点,就看下午了。

上午涨停家数不算太多,下跌家数多于上涨了。还需要观察力度。

但本周只要是阳线,就算不错。

今天创业板的回落,似乎要和上证指数分道扬镳,但实际上是,全是在上涨趋势中。涨涨跌跌,不要在在意。

别说行情瞬息万变,如果你愿意发现变化,什么都是瞬息万变。关系是,不是所有的变化都与你有关。

比如做开水。打水时,满了没有,会不会溢出来。这个变化是你关心的。点上火,什么时候能开,这是你要关心的。至于水花儿什么形态?火哪个点是最高温度,和氧气如何发生反应的,产生的热量流向了哪里?这些瞬息万变的东西,还是交给科学家吧!你只不过是想把水做开,喝掉。

同理,交易也是一样。所以,我们看不到行情有那么丰富多彩的变化。

本周还是震荡,下午突破点,也不会改变震荡。

创业板回升突破,加速证据不足。但上涨趋势有望恢复。

最后,刘子股斋账户净值回落了。这不是我担心的,是我预期中的一种情况发生了。对此的预案就是不增仓。如果前些天增仓了,现在,又要面临着计划亏损额使用量超标的危险了。有些预案,需要我们采取的行动,就是“没有行动”。

 

元旦好象还是昨天,春节又要到了。我相信在新的一年里,跟我学、跟我做、让我做的股友,还会是赢家。加刘子助理QQ16432155也让自己成为赢家吧!

 

【重要声明】文中所述内容是根据刘子思想对指数个股进行分析预测的记录。仅适合于刘东声本人及其自有资金性质。不系统了解刘子思想,很容易误读文中及刘子选股之真实含义,万不可生搬硬套以此操作。200万以下的与我同步操作或是最佳方式之一。希望我能为你做点什么!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15-1-23 12:29:33星期五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由此进入=》股市直播:2015-1-23星期五刘子盘中解盘

 

刘子股斋也有公众号啦!大家在微信里找“lzgzzrlds”(即:刘子股斋主人刘东声的缩写)加一下,或者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股市直播:2014-3-3星期一刘子盘中解盘2013-07-2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